正宗鵝肉亭
店名:正宗民雄鵝肉亭
店址:嘉義縣民雄鄉和平路25之1號
營業時間:0830-2130

*用餐日期:2010/12/30*

在南靖車站蓋完章之後,看看時間差不多要中午了,恰好老弟打來電話(因為一些事,結果他又坐火車折返,這一小段時間我變成一個人的小旅行),兩個人便約在民雄會合,由他這個中正大學校友帶我去逛逛~

來民雄吃東西,大家第一個反應都應該都是:去吃鵝肉吧!

位於民雄火車站前的鵝肉街,有好幾家鵝肉店林立,競爭頗為激烈,反正有人帶路,我也樂得不用做功課就來吃吃喝喝啦。我們直接鎖定老弟推薦的正宗民雄鵝肉亭,他在學期間也曾和學長學弟們一起來吃過:)

正宗鵝肉亭
拜訪的時候,正宗民雄鵝肉亭外部正在小小的裝修,不過也無損食客們絡繹不絕地上門啦!

據老弟說,過去鵝肉亭前的這條路不大,吃鵝肉的食客們眾多,車輛也就多,停在兩旁的車常讓道路變得更加狹小,影響了往來交通,不過在我們用餐的那天已經可以看到附近街道整修,也規劃出停車場,希望這能夠稍稍舒緩些許停車的需求...

菜單
兩點多的用餐,一樓用餐區約還有六七成的客人。有點餓扁的我們,趕緊點好了菜,等著吃吧~~~

湯麵
湯麵/25元
因為我感冒,所以不敢拿湯匙偷喝~看起來是很簡單(連肉燥都沒見到影)的一碗湯麵。

乾麵
乾麵/25元
點餐的時候不曉得在想什麼,就點了沒湯的麵... 份量OK,味道嘛我覺得要加辣椒醬啊什麼的才夠味!不過後來我都配鵝肉吃,也很OK啦(只不過乾了點)。

1/4鵝肉
1/4鵝肉/230元
我承認它一上桌,我馬上問我弟:「她有沒送錯桌?這真的是1/4鵝?」結果我老弟太久沒吃,也不確定,只好跑去問XD

放雙筷子當比例尺吧。...份量實在是夠多,我開玩笑地說:南部的鵝應該比北部大隻...

1/4鵝肉
每次看到切得薄簿的肉,都會讓我食指大動啊!

鵝肉亭的鵝肉嚐起來肉質軟嫩,鵝肉嚐起來很鮮甜又多汁,再沾一些底下的鵝肉汁,讓鵝肉帶點鹹鹹的味道入口,更棒啦!另外有一些部位是肥肉較多的肉,不怕吃肥肉的人一定要試試啊,大推薦~

沾醬
甜甜的沾醬只有一開始有使用,後來我都直接吃原味的鵝肉就很好吃了!!!!

*
後來我們兩個當然沒辦法把這盤鵝肉吃完,打包了約一半的鵝肉回家,家人嚐了之後也說好吃:)
鵝肉亭的鵝肉份量多又好吃,推薦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 民雄 鵝肉亭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