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瓦義麵坊

店名:布雷瓦義麵坊(近中原大學)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仁街52號
電話:0916-864-557

飯友二號我老弟在睽違將近一個月之後,又來到了中壢。陰冷的這天本來想去大啖熱呼呼的火鍋美味,沒想到兩個宅男宅女硬是睡到快中午的自然醒,連訂位都來不及訂~

稍微搜尋了一下中原附近的小店,問了飯友義大利麵好不好,他好我也好,兩個人就騎車出門啦!

中原這附近也開了好幾家義大利麵店及美式漢堡店,布雷瓦即是其中之一,位於大仁街的轉角處,隔壁是日式一番鍋。

靠窗座位

布雷瓦義麵坊比我想像中來得小,店內空間嬌小但乾淨,座位數十二個,用餐時間應該很容易客滿吧,如果較多人的聚餐我看是非訂位不可了。

自助區

自助區

↑ 自然區:餐具、玉米濃湯及飲料

調味料區

↑ 調味料區,調味料就擺放在出餐區的旁邊,半開放的區域可以隱約看到廚師製作義大利麵的身影:)

濃湯

↑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和飲料都是無限暢飲,當天天氣冷,所以喝了熱紅茶,紅茶是略甜的味道;玉米濃湯的味道不錯,玉米粒也不少,唯一缺點就是太稀了...(這不是我喜歡的玉米濃湯吶!)

布雷瓦義麵坊只有義大利麵與焗烤兩個類型,義大利麵有紅醬、青醬、白醬等口味,其他還有素食的義大利麵,算是基本款都有。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100元

↑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100元

老弟點了青醬口味,稍微試了一下青醬的味道,算是頗濃的青醬囉。不過,為什麼裡頭加了玉米粒啊,好台式的fu.....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100元

↑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100元

看起來份量普通,實際上我覺得份量適中啦,這次用完餐大概是八分飽,如果胃口較大的朋水應該要加麵才能吃得飽吧。

麵條煮得口感軟硬適中,稍微拌了拌之後麵條都有沾到醬汁,單吃也很不錯,小小缺點就是老闆將麵條折太短了,吃的時候會覺得麵條怎麼都這麼一小段啊...

至於用料,主要就是蛤蜊了,約十粒蛤蜊,大小不太一致,不過還算新鮮;另外還有吃到蕃茄,也是挺美味的。以100元的價格來看,其實算挺不錯吃的:)

*
這次用餐經驗挺好的,價錢平價又滿好吃的,什麼時候有機會找飯友一號粉圓妹來試試啊!(呼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