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鄉風味餐廳

*用餐日期:2011/01/13*

店名:溫泉鄉風味餐廳
店址:南投縣仁愛鄉精英村榮華巷38之1號   
電話:049-280-2522

從合歡山下山之後,午餐地點有清境與廬山兩個地方可以選擇,看著時間還可以,兩個人也都還不餓,便決定往廬山走,去簡單吃個飯,再看看要不要泡溫泉。

到了廬山溫泉區,走過小小的街道,平常日的午後觀光客三三兩兩地漫步著,用餐的價位都相同,我們最後隨便選了溫泉鄉風味餐廳來用餐。

店內一景

↑ 店內恰好有靠塔羅彎溪的景觀,我們便選了這邊的位置坐下。

點了適合二至三人食用的經濟合菜,每桌500元,有四菜一湯,白飯則可自行取用。

DSC_8110

↑ 砂石占據了大半河道,塔羅灣溪看起來像條被遺棄的施工地段...

DSC_8119

↑ 清境高麗菜。高麗菜嚐起來還算脆甜,就是油太多....

DSC_8117

↑ 炒山豬肉。居然出現了我不愛的青椒…所以只好都挑山豬肉吃,山豬肉嚐起來肉質很有彈性又不會煮得過老,還不錯吃~

DSC_8114

↑高山桂竹筍。算是家常菜,我覺得竹筍切大塊了,咬起來覺得纖維很多,口感不是很好。

DSC_8112

↑ 鹹酥溪蝦。小蝦炸得酥脆,份量也不少,灑上些許胡椒粉更有風味!

DSC_8120

↑ 金針肉絲湯。味道偏鹹了些,上頭滴了些香油搶了金針肉絲湯的味道,真可惜~

*
兩個人四菜五湯算很豐盛啦,很努力地才將菜大概吃光~至於味道我覺得就一般般,沒有事先做功課就沒辦法囉,不過廬山這邊的餐廳菜單及價錢幾乎都是相同的,所以可以再找一下有沒有真的不錯吃的店。

吃完飯後,我們就去散散步啦~

DSC_8124

↑廬山吊橋


DSC_8132

↑ 走到另一頭,這個廬山的大字比較好拍:)

DSC_8129

DSC_8128

↑ 站在吊橋上看塔羅灣溪

回程時,s說我似乎不怎麼喜歡泡溫泉,我只答了答自己個人的考量,但卻想著這個地方,塔羅灣溪兩岸盡是溫泉會館與店家,冬季是人們取暖的好去處,到了颱風季節卻又搖身一變成為土石流的高危險區域,幾次的風災將這裡變成了現在的模樣...

並未想討論自然或人為,只是為了某些失去而感到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