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饌牛肉拉麵

店名:蜀山饌牛肉拉麵
店址:桃園縣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80巷(回鄉曲KTV對面; 蜀山饌旁巷子轉進去就會看到了)
營業時間:1100-2300

*用餐日期:2011/01/30*

吃完沙發客的鬆餅,又去辦完網路退租之後,準備騎機車回家囉~預定清單裡有咖啡店跟牛肉麵店,最後牛肉麵贏了!

麵店恰好在回程的大興西路上,原本以為要找一下的小店,轉了個彎便看見了,找來不費功夫啊。這家麵店之前在小宅的網誌上看過分享文章,默默地記下,希望有天來桃園能過來嚐一下,就在這次自己騎車趴趴走的機會實現囉~

菜單

↑ 菜單

除了今天的目標物:麻辣牛肉拉麵之外,另外香菇雞肉麵、剝皮辣椒雞肉麵、麻辣乾拌麵及福菜肉燥飯這幾個品項都很特別耶,都是一般麵店鮮少會看到的品項,都很吸引我啊~

不過,一個人第一次吃,還是乖乖先來嚐一下麻辣拉麵吧。

店內

↑ 店內座位區

算了算,店內約有27個座位。用餐時間應該很容易一下子就坐滿。今天過去用餐時,只有一位小姐煮麵兼送餐點,她請我先找座位再填單子,所以用餐時段來用餐,還是先找到座位比較重要啊~

小店雖然是鐵皮屋加蓋的建築,但店內還算乾淨,比較特別的是店內用的椅子是像吧台可旋轉式、調整高度的椅子,質感上升不少,哈~

麻辣拉麵(小)/90元

↑ 麻辣牛肉麵(小)/90元

冷冷的天,來碗麻辣牛肉麵,對我這個近期好想去吃麻辣鍋的而言是很享受的事啊,恰好今天滿冷的,來一碗準沒錯!

麻辣牛肉麵一上桌,看到裡頭浮著一層辣油,讓我很害怕是不是很辣…先喝了一口,不怎麼辣也不會嗆,湯頭略帶了點麻與辣,挺香的。

裡頭有五小塊牛肉,嚐起來還不錯,但牛肉的份量有點少,有完有點不過癮啊;另外,麵條我選擇粗麵,是類似手工寬拉麵,很有咬勁,份量也不少,一餐吃下來也滿飽的(是說我先前有吃了鬆餅,好像不太準)。

*
這一餐吃完,騎車回家不會覺得冷耶,到底是中午時間真的有比較不冷,還是麻辣牛肉麵發威,實在很難判斷;不過,也是吃飽飽、很滿足的為今天的機車桃園行劃下一個幸福的句點呀。

=這裡也有分享文=
享樂生活。小宅 獨自享受|麻辣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