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日期:2011/01/13*

從廬山離開之後,就準備下山囉!路上S說,那這次就不去烏松崙了哦,因為有點遠~我說好,反正天氣也沒很好,下次吧!開玩笑地說這次本來可是設計成踏雪尋梅之旅耶,難得我取名取得還不賴:p

一路上,台14線雖然彎曲,不過因為路上時不時出現的桃紅色櫻花及白色梅花,讓我們一路上提振了不少精神,也驚呼連連。

突然間,轉了個彎我看見一小片空地旁有好幾棵梅花,恰好對向沒有來車,我們便在附近的小空地停了車,直奔過去一探究竟!

DSC_8187

↑ 就是這裡!大約有八棵梅花樹,比沿途看到零星一兩棵的梅花樹多了些:)

DSC_8185

DSC_8155

鼻子不好的我總會在關鍵時刻鼻子變得很靈,但陣陣梅花香撲鼻而來,淡雅清香是當時浮現的字眼,香氣濃郁卻清新雅緻。

雖不是滿開狀態,但仍能在這次旅程中巧遇梅花身影,心情仍是十分地雀躍:)

DSC_8148

↑ 另一邊有梅花與櫻花相伴而生

DSC_8165

↑ 正面看,這棵樹的梅花也滿多的。梅花樹向外生長,展現其美妙姿態與花朵。

DSC_8150

DSC_8169

DSC_8161

DSC_8175

DSC_8151

DSC_8153

↑ 突然出現的短暫藍天

DSC_8189

↑ 梅與藍天

DSC_8178

↑ 梅與藍天

DSC_8182

DSC_8156

DSC_8159

DSC_8190

最後,放上這張我最喜歡的梅花照片吧,是畫面頗為雜亂的照片:p

*
拍花的經驗好少,兩個人在梅花樹下真是拍得手足無措…看著眼前高尚潔白的梅花,卻拍不出它美好的模樣,想臨時抱佛腳都抱不到…當下下定決心,要再好好觀摩其他高手的照片才是啊!

p.s1 因為我們沒用GPS,所以這個地點我目前還找不到在確切的位置,只記得是在一個有點彎的地方…待我再好好研究研究...

P.S2 照片傷眼,請勿見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