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蛙仙草奶凍之家
店名:粉紅蛙仙草奶凍之家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力行北街127號1樓
電話:03-466-8059
營業時間:1200-2400(週一公休)

*用餐日期:2011/02/06*

初四回到中壢時已經中午一點多了,稍微整理了房間,趕緊出門吃午餐,吃完午餐後便騎著機車到中原附近逛逛,恰好看到中原國小門口旁的粉紅蛙有開店耶,一直想要去試看看,轉了個彎便過去吃豆花囉!

粉紅蛙仙草奶凍之家

↑ 店外座位區。不管是坐裡頭或外頭,也都有電視可以看~

粉紅蛙仙草奶凍之家

↑ 點餐區,店內當然是以粉紅色為主要色系:)

配料

↑ 配料區,算了算多達40種。種類太多,讓我這也想吃那也想試的~

綜合豆花/35元

↑ 薑汁綜合豆花/35元


雖然今天仍持續是太陽公公出勤的好天氣,仍點了薑汁綜合豆花來暖暖身,想想今年冬天似乎還沒吃到薑汁。

先喝一口薑汁糖水,薑汁味道很香,薑的辛辣也沒有少,愈喝愈夠味!拿豆花的時候,老闆娘還說如果太甜可以告訴她哦~哈哈,不會太甜,很順口好喝!主角當然是傳統豆花囉,古早味的傳統豆花嚐起來有濃濃的豆香味,很讚,口感也很綿密,滿好吃的~

綜合豆花可以選三種配料,我選了客家仙草、芋頭、珍珠。粉紅蛙的仙草是是由收購新竹縣關西鄉農會仙草的廠商所製成,仙草嚐起來味道很好,也很Q彈,有種甘甜的滋味;芋頭是我吃剉冰或豆花必點的,他們家的芋頭煮得很軟口感很綿密,除了芋香味之外,經熬煮後糖入味的香甜滋味;珍珠很Q很好吃。

*
本來很想要點綜合仙草凍之類的,有滿滿的芋圓和仙草凍~但因為剛吃得飽飽的,又只有自己一個人,還是先點個小份的來試一下味道:)

不錯不錯,下次要來進攻別的品項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