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小吃
店名:山東小吃
店址:台南縣善化鎮中華路176號
電話:06-5810023

*用餐日期:2011/02/01*

今年過年外婆家訂了善化某餐廳的年菜,愛當跟屁蟲的我自告奮勇要跟小阿姨一起去,回程的時候就跑去常常吃的山東小吃買滷味回家吃~剛好今天有帶相機,就來跟大家推薦一下ETBABY很喜歡的滷味滋味!

牆上menu

↑ 菜單。就是一般麵店的餐點,麵類、飯類、水餃、湯類等。

好吃的滷味

↑ 滷味。也一樣是一般店家都會有的菜色。

滷味

↑ 這一盤是筍絲、滷蛋。

滷味

↑ 這一盤則有豆干、海帶、豬皮。

大家應該有發現山東小吃的豆干是白白的吧!聽說山東小吃滷滷味的方法與一般不同,並沒有加醬油,所以像豆干才會白白的~

海帶是我很喜愛的薄薄的厚度;豆干吃起來很有彈性,要記得挑厚一點的口感會比較好唷,另外充滿膠質的豬皮也很讚,QQ軟軟的口感~好吃;另外還有筍絲,還滿嫩的。

一包滷味裡會有不少醬汁,甜甜的醬汁和滷味一起食用真的很搭(我果然是愛吃甜味的台南人XD)

*
因為我都沒機會去吃麵,不過阿姨們都滿喜歡他們家的湯麵的,湯頭據說也不賴!大人們不帶我去吃,我下次要自己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