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熱山丘鳳梨酥

店名:微熱山丘糕點
店址: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100巷2號
電話:049-2292767
傳真:049-2291500
網址:http://www.sunnyhills.com.tw/

過年時在外婆家吃到的甜食~六姨說是南投很有名的鳳梨酥,趕快拿來拍照跟品嚐先~(過年真的可以吃到好多東西呀!!! 所以變胖不是沒有道理)

微熱山丘鳳梨酥

微熱山丘的包裝很簡潔,紙盒與鳳梨酥的包裝的設計還滿有質感的。另外,從外觀可以發現微熱山丘的鳳梨酥是長條型的。

微熱山丘鳳梨酥

鳳梨酥的用料是採用八卦山的土產鳳梨,酥皮部分則是採用紅殼土雞蛋當材料,用料十分用心。

鳳梨酥內餡一拆開就可以聞到酥皮香味,和日出一樣是使用純鳳梨製作不加冬瓜,外層酥皮的口感不油膩,有淡淡的奶香;至於鳳梨內餡嘛,只有一個字…酸!

我並不是一個愛吃酸的人,在吃微熱山丘鳳梨酥之前就先問過老弟好不好吃,老弟只說很酸,我很不信邪地還是要吃一塊,結果換來一臉被酸到的表情(該說我活該嗎XD)

除了酸之外,還可以吃到鳳梨纖維,甜度嘛我覺得偏低耶,酸味至上的人應該會很愛,搭配個茶飲來喝應該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