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一景
店名:台灣羊料理莊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三段382巷1之6號(中壢拖吊場下50公尺右轉)
電話:03-4266398;0910941934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週二中午店休)

*用餐日期:2011/02/11*



偶爾一群可愛又年紀相仿的同事們,總會找個時間聚一聚,這次來的餐廳是同事大力推薦的台灣羊料理莊,很少吃羊肉爐的我,倒是很好奇到底有多好吃。

第一次騎到另一邊的民權路,晚上騎真的是相當偏僻的地方,愈騎愈恐怖啊…終於看到中壢拖吊場,再往下騎個50公尺就看到台灣羊的大招牌,會看到右手邊的兩條小路,要往有指標的那條路騎,再騎個兩百公尺就到啦!

進到店裡,一群女生跑來吃羊肉好像很引人注目似的,大家怎麼都看著我們?店裡不會感覺有很重的羊騷味,就淡淡的~

菜單
菜單。
菜單上當然主要都是羊料理,我們就讓來過的同事點菜,大部分都點了主廚推薦上的菜~大家如果第一次去不曉得怎麼點菜也可以參考一下。

豆腐乳、辣椒醬油
↑ 桌上都有這兩罐調味料,豆腐乳醬跟辣椒醬油
我只用了豆腐乳醬,沒有很重的豆腐乳味,店家有再特別調製過,羊肉沾了醬食用風味更佳,羊肉直接吃也很棒!

清燉薑絲鍋
清燉薑絲鍋(大600元、中400元、小300元)玉米/50元凍豆腐/50元羊腳/250元

同事推薦的清燉薑絲鍋,去腥的薑絲讓湯頭更美味了,湯頭真的很不賴、也很鮮甜,沒什麼羊騷味!
一開始的鍋裡頭有羊肉塊、蕃茄跟白蘿蔔,第一次嚐到白蘿蔔耶,久煮後很美味;
鍋裡頭的羊肉塊份量不少,久煮也不會覺得過老,很好吃,後來要再加點居然賣光啦~
老闆娘大推薦我們的玉米,真的很甜、很好吃,我們還加點了一盤,另外凍豆腐也不錯;同事還很推薦羊腳,膠質很夠,軟軟QQ的口感很美味~
光吃這些就讓我很滿足了,喝了好多碗湯:)

羊肉片/300元
↑ 羊肉片/300元
稍微在鍋裡涮一涮就可以吃啦,很軟嫩,當然也是沒有羊騷味~

茼蒿菜、高麗菜
↑ 茼蒿/50元;高麗菜/50元
吃火鍋當然不能只吃肉囉,來點青菜吧~冬天一定要來盤最愛的茼蒿菜啦!

羊油拌麵線/50元
↑ 羊油拌麵線/50元
看到拌麵線當然要吃啦,我們四個女生KO掉一盤。
油蔥、蔥花、羊油調味的麵線,拌勻後再食用,很香很夠味!要不是還有人還沒吃,我們我們應該很有潛力繼續向第二盤進攻:p

白斬三層肉/300元
↑ 白斬三層肉/300元
同事推薦的白斬三層肉。我很順手地挾了一塊先聞了一下,然後問:「這也是羊肉嗎?」
很白痴吧,但真的沒什麼味道耶,害我想說也許是一般的三層肉,白斬三層肉的肉質軟嫩,上層皮有點油油的,其實滿好吃的:p

芹菜羊肉/250元
↑ 芹菜羊肉/250元
這一次有點被大家忽略的芹菜羊肉,羊肉炒得很軟嫩好吃!是很下飯的一道熱炒~很可惜我們都沒點飯,大家都好專心在吃鍋裡的羊肉哦~

*
還滿喜歡的耶,還沒吃完就問下次什麼時候再一起來吃吧^_______^
每次和這群人吃飯總是很放鬆、也很開心。看到大家,我就會告訴自己要相信自己對人的感覺,要真正相處過才會更進一步地了解對方,而不是單方面、間接地方式去看別人。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