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拉麵吧~超值又好吃
店名:拉麵吧(近中壢火車站)
店址:中壢市大同路84號
電話:(03)422-011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公休日:星期日)

*用餐日期:2011/02/09*

這天原本要去中原吃漢堡的,因為剛好遇上店休,就近選擇了火車站附近、最近很火紅的拉麵吧。

約六點半進到店裡,還有位子可座,後來晚點到的客人幾乎都要候位了~熱門程度可見一斑,要來品嚐的朋友記得還是早點到比較好。

筷子、調味料
入座之後,兩人座位旁擺放者筷子盒、七味粉、鹽巴。筷子放在盒子內感覺乾淨了許多~

拉麵吧的湯底主要有豚骨及醬油兩種,另外一種變型則是地獄豚骨口味;搭配拉麵的主菜則有叉燒、叉燒、日式豬排、鮮蝦跟雞腿肉串燒;小菜的話則有炸豆腐、泡菜及花枝丸。

另外,店家在飲水機的上方放置了分裝好的茶包,提供給顧客自行取用來泡菜,泡起來還滿好喝的^___^

地獄豬排拉麵/150元
↑ 日式豬排豚骨地獄拉麵/150元
在吃這碗麵之前,發生了個小插曲,就是拍好照準備要吃麵的時候,發現有一小團拉麵結成一團弄不散,弄了好一會兒,最後還是妥協,請老闆娘過來詢問了一下,老闆娘二話不說馬上幫忙換一碗新的來~

看著拉麵上頭浮著一層橘黃色的油,不禁讓我有點害怕是不是很辣…先試了一口湯頭,很濃郁且溫潤,並不會覺得過於膩;辣度我覺得讓人辣得很過癮,辣味與豚骨湯頭十分地搭,讓我後來一口接著一口地喝,最後是喝光光了:p

拉麵裡有一大片海苔、些許筍絲跟半顆黃金蛋,半熟的黃金蛋還滿不賴的;麵條略帶點硬度的口感恰好對我的胃,我喜歡:)

炸豬排
↑ 主菜:日式豬排
上菜的時候,一塊塊的豬排和一般日式大塊豬排再切成條狀不同。炸得金黃色的豬排令人十指大動,嚐完了湯頭之後隨即就挾了塊豬肉來嚐嚐。

炸豬排
豬排吃起來都很好吃唷,麵衣不厚,豬肉炸得很棒,嚐起來還有juicy的感覺;另外沾醬也很好吃,我稱它作「加了蕃茄醬的糖醋醬」,很類似麥當勞的糖醋醬啊:p 

有五片豬排,看起來分量不多,但其實加拉麵吃一吃,女生真的會吃很飽!所以以飽足程度、美味及價位來看,真的C/P值很高呀!希望會繼續維持下去~

烤雞肉串
↑ 烤雞肉串
朋友點的拉麵主菜是烤雞肉串,現烤的所以要稍微等一下,因為我們還有豬排及台式炸豆腐可以享用,所以倒沒有覺得等很久。

兩串現烤的雞肉串,看起來很不賴,嚐起來也不錯,不過我覺得肉烤得過焦,焦味蓋過了雞肉的鮮甜滋味了,小小可惜~

台客炸豆腐
↑ 台式炸豆腐/50元
兩個人憑著一股貪吃的勇氣,再點了台式炸豆腐。炸豆腐上頭淋了台式沾醬,還有蔥花及洋蔥絲。洋蔥絲很甜,加上沾醬就很好吃了,呵呵呵~

炸豆腐的麵衣很薄,加上豆腐的搭配還不錯,醬汁有點濃稠也很台式,有點蒜味。

DSC_9199
*
當天吃完實在是大滿足,無論是生理或心理都是,隔天也馬上推薦給同事,有幾位同事也都滿喜歡的~算是自己去吃,或帶朋友去聚餐的不錯選擇,唯一小缺點就是用餐時間人會不少,晚到可要候位一下,不然就是到附近的中平街先逛一下殺時間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吧 中壢市 拉麵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