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243

店名:咖啡弄(站前店)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二樓
電話:02-2388-3000
營業時間:1200-2300
官方網站:http://www.coffee-alley.com.tw/Home/Welcome.html
用餐日期:2011/02/12 

GPSY的台北小旅行第一天,成員們從台灣各地到來,在台北火車站集合之後,在等候IVY到來時,我們先到附近覓食去。

原本還考慮吃個壽喜燒的,結果先到咖啡弄的新分店-站前店看看,這一看就排起隊來啦,而且不到十分鐘後頭也就排起了長長的人龍…實在很恐怖。

12點店門一開,人潮往店內坐,原先寧靜的店頓時人聲鼎沸,十分地熱鬧啊…大夥兒趕緊拿相機拍照,沒什麼人的店內景象不一會兒就消失不見了。店內其實空間不算大,因為實在是很熱門的店吧,位子排得很擁擠。加上用餐的人潮,如果找間店過個悠閒安靜的咖啡午後,這裡絕對絕對不是個選擇!

DSC_9254

↑ 很溫馨的一個畫面:)

肚子餓了,點餐先~大家都點了三明治,完全不想吃鬆餅:P

DSC_9260

↑ 吧台就在我們座位旁邊,很忙碌!

DSC_9266

↑ BBQ豬排三明治/150元

DSC_9270

↑ 總匯三明治/150元

DSC_9264

↑ 燻牛肉三明治/150元

大體上,三明治長得都差不多。裡頭夾了主菜、生菜、蛋及番茄片,一旁還附上一球蛋沙拉與還有少許生菜。三明治的吐司烤得挺酥脆的,生菜跟蕃茄都很新鮮,BBQ豬排跟燻牛肉都是厚肉片,滿不錯的~蛋沙拉就很普通沒特色了。

DSC_9277

↑ 炭燒咖啡/120元

DSC_9281

↑ 義式濃縮/90元

DSC_9268

↑ 拿鐵咖啡/130元

咖啡我覺得表現適中,沒很特別,但也不差;比較特別就是我的拿鐵咖啡有附了上頭照片的咖啡攪拌棒,第一次使用,還真是新奇:)

*
雖然這次沒吃到草莓鬆餅,但人潮之多、座位過於接近,讓我應該不會想再訪吧,除非是朋友聚會啦,一個人根本不可能來這種地方了!我還是比較適合小小又安靜的小店: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