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終於來到侯硐,不是風和日麗的晴天,也不是悠閒的平常日,而是陰雨的假日,只因為我有著一群美麗的夥伴同行。

我從來都沒預料到自己會愛上貓,養了隻貓,將他帶入我的生活,甚至是家人的生活,他似乎成為了我(老媽也這麼說他和我很像)陪伴著家人,一日又一日...

我的貓兒,他不是那麼親人,但他總不怕陌生人、對外頭的世界好奇,想到你的時候才來撒撒嬌,其餘的時候悠閒自在地生活著、發呆著。他是我和家人心中、眼中的王子,即使我們嘴巴上說著你真是個麻煩鬼呀,卻又一次一次抱著你說話、故意逗著你玩。

我在侯硐貓村,看見貓志工對貓兒們的愛,也很開心這群貓兒在這兒生活著,有著大片的活動空間及自由。居民與貓的和平相處,也讓人感動。

當你接觸、了解之後,你才能了解彼此一些些:)

DSC_9412

↑ 鮮黃色的貓兒球掛在樹上,迎接著旅人們。而我們不用費心尋貓,有人群聚集的地方,就有貓:)

DSC_9417

↑ 很可愛的禁煙標誌~是黑鼻

DSC_9418

↑ 有殺氣,其實他是離開了上一群圍堵他的男孩兒們~

親愛的,生氣就離開吧。偶爾看到熱情的旅人或孩子,直接向貓咪出手,都會讓我心裡捏一把冷汗,深怕會嚇到貓咪呀。來到別人家,還是守規矩一點吧:p

minie1

↑ 到這裡,就不要再走進去囉!

貓兒跳上了高處,習慣鏡頭的他,就這麼打起了呵欠,恰好讓我為他拍了幾張照。感謝minie提供難得少數我有出現的照片,這就是有朋友一起出門的好處:)

DSC_9435

↑ 吐舌頭:p

DSC_9423

↑ 摩摩臉~好美的姿態

DSC_9421

↑ 你拍我,偏不看鏡頭咧~~~

DSC_9439

↑ 但大多時候,我是個很好的model :)

貓色好乾淨又美麗,還有白白的腳掌超級可愛的啦!讓我讚嘆了這些貓兒被照顧得真好~

DSC_9438

↑ 他正在看朋友手上的飼料

DSC_9448

↑ 另一隻貓兒。貓兒都好乖,看到飼料也會乖乖地坐著等你餵他(當然是等貓奴們弄好,幹麼著急XD)

DSC_9453

↑ 這樣子的景象,隨處可見。貓兒不斷地被餵啊餵...

DSC_9455

DSC_9472

↑ 貓:我不喜歡閃光燈!

DSC_9479

DSC_9483

DSC_9481

DSC_9491

DSC_9493

↑ 被學姐摸得相當舒服的貓村狗兒,可是弱勢族群吶:p

DSC_9506

DSC_9520

↑ 兩隻貓。目前呈現互相觀察狀態,下一刻就是追逐啦~~~~好歡樂啊!

DSC_9521

DSC_9538

接著,遇上今天最令我開心的事~這隻小貓呀(我們誤以為是流鼻涕,其實他不是哦)瞧見我們一行人,我下意識地蹲下來要拍照,沒想到他就往我走來,一股腦地就往我腳上爬,本來是坐著的姿勢,讓大家(除了我)拍完照之後,居然就捲起身子…呈睡覺姿勢預備備!

DSC_9535

我只能拿著相機盲拍。

第一次遇上這麼親人的貓咪,也許有人會說好髒啊什麼的,其實我本來就不是很在意這部分的人啦,貓兒展現的是最直接的信任,就收下吧!看他舒服地躺著,害我一動也不敢動…

dobby1

↑ 後來他還真的閉上眼睛……

minie2

↑ 被我這樣子抓著拍照,也一臉舒服樣XD

DSC_9545

↑ 後來遇上的小小貓咪。對飼料不太搭理。也許是飽了~

DSC_9549

↑ 優雅的站姿

DSC_9556

↑ 黃金獵犬,就這樣對我們笑著:)

DSC_9566

DSC_9561

↑ 踩著

DSC_9548

DSC_9571

DSC_9576

↑ 午後的休憩時刻。勿擾。

DSC_9581

↑ 貓咪小屋

DSC_9587

↑ 細心梳理

DSC_9593

↑ 籃中貓

dobby2

貓開了貓村,在過了運煤橋後又遇上隻好餓的小貓呀,把我們半包多的飼料都餵了他,一直吃著吃著真的好餓~

*
這是趟非常愉快的貓咪樂園探險,我的開心當然是遇上了好親人的貓咪來撒嬌囉:)

※探。貓咪樂園幻燈片@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etbaby/sets/72157625993724647/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