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的好天氣,實在很適合出門走走,但也很適合睡到自然醒,所以說好原本約好要早起出門的兩人都雙雙到太陽曬屁股了才起床。吃完午餐,我一整個提不起勁出門,也想不出要去哪裡(除了武陵都提不起勁XD),S提議要去烏來,好吧,那就到烏來去走走吧!

連假的第二天,果然到處是車潮,過了碧潭之後開始遇上塞車…就這麼一路塞到了烏來。

新北市的「烏來鄉」是北部地區知名的溫泉聖地,除了冬天來泡暖呼呼的溫泉之外,春天可以來賞櫻,秋天也可以來賞楓,是個四季都可以來遊玩的地方。

這麼熱門的景點,停車位當然是一位難求,大家都是將車子停在路邊,然後步行至各個景點。
將車子停在環山路上,其實一路上即可看到不少櫻花!不少遊客們在塞車的時候,將車窗搖下,欣賞櫻花美景,一解塞車的煩悶!:)


這條步道是「櫻花步道」。也是這次到烏來最美麗的地方:)
 
DSC_9813
接著山櫻花之後的是富士櫻與八重櫻的花季。我們這次在烏來的櫻花大道,欣賞到今年的第二種櫻花-「富士櫻」(有錯請指正!!!)。 走上櫻花步道,一開始都沒瞧見櫻花蹤影,終於在轉了幾個彎之後,發現一抺粉嫩。

DSC_9823
↑ 陽光下的粉色,很美麗:)

DSC_9818
↑ 你有看出這是什麼形狀嗎?

DSC_9826

DSC_9819
↑ 小小的步道旁,種了一小列櫻花樹。快盛開吧,一定非常美麗:)

 DSC_9840

DSC_9837
↑ 朦朧中尋找櫻花

DSC_9836

DSC_9838
↑ 春天氣息

 DSC_9824
↑ 櫻與山嵐,是幅討情畫意的畫面。

DSC_9815
謝謝這個連假人潮中,遇上了這美麗的粉嫩櫻花,也許大家都以為櫻花掉光光了吧,所以櫻花大道的人潮並沒有十分地多,所以比較能好好地欣賞櫻花~

p.s 今年春天,我必定是中了櫻花的毒。

※拍攝日期:2011/02/27※
※拍攝地點:烏來櫻花大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來鄉 櫻花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