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890

這瓶「天然燕麥24小時滋潤保濕乳液」是在友人家人發現的,剛好那幾天晚上有點冷,所以就隨手拿來試一下。

會對Aveeno這個品牌有印象應該是因為過去多次在COSTCO看到這個品牌,大大的兩罐乳液價位也不貴,評價似乎也很不錯,所以一直都保有不錯的印象。

只不過我本身是個很懶惰的人,要我冬天好好地擦乳液實在是很困難,總是到了身體癢得不得了才願意抹個幾下聊表敬意,所以一直以來身體用的乳液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難使用完的保養品…就連這次,友人說我可以帶回家使用,我都裝死XD

DSC_9897

DSC_9896

先擠了一些在手上,稍微抹了一些在手背試用看看。質地是膏狀的,頗為黏稠,跟我過去使用的一般乳夜相較之下較難推開。其實擦完了手背,覺得這瓶乳液還真是沒有吸引力耶(是吸引不了我啦),後來發現是因為-「沒有香味」,一丁點都沒有哦…Orz

雖然乳液挺黏稠的,但卻沒有不易吸收的問題,使用過後也有感受到肌膚的滋潤,而無油膩感,所以後來我又默默地擦了雙腳,這對我來說是很難得的事啊!用量的話,其實滿省的耶,不小心用太多其實也不會覺得黏膩啦。

我是一般膚質啦,還滿推薦這一罐的,但我自己應該會買有香味的。紀錄完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