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 Brunch House

店名:MOI Brunch House 莫伊美式早午餐
店址:桃園市莊二街188號
電話:03-302-0098
營業時間:0800-2200

*用餐日期:2011/03/06*

這天的早午餐之約是約了好一陣子的約會,終於三個人又可以見見面,一起聊聊天囉!

約略十點二十分從平鎮出發,可能是我騎得太慢,大概騎了約四十五分鐘才抵達MOI。幸好天氣溫度很舒服,一路上倒不會覺得冷~由於MOI隱身於大樓之中,加上又沒有醒目的招牌,所以我有不小心騎過頭:P

到的時候,chun和minie都到囉,也點好餐了,我也趕緊迅速地點好餐,希望可以快點享用一下餐點。

MOI

MOI位於大樓轉角處,利用大窗戶讓光陽灑入店內,好天氣的時候一邊用餐一邊享受光線,是很舒服的事;店內座位約40人左右,座位之間不會安排地很擁擠,如果不是很大聲說話的話,其實不會聽到隔壁桌的談話內容。

menu

↑ 菜單

menu

餐點當然以美式餐點為主。美式漢堡、熱狗漢堡、三明治系列會附薯條,加價80元可升級為套餐,經典早午餐是全天供應,美式蛋捲、炒蛋早餐會附手工麵包,可選擇牛奶/柳澄汁、蔬菜優格/水果優格、薯泥/薯條/薯塊、美式咖啡/奶茶,這一些就夠我看了好一會兒才決定:p

醬料

↑ 每個座位都會有的簡單醬料~我倒是沒有使用,比較喜歡享受食物的原味。

DSC_0133

↑ 新鮮柳澄汁還不錯喝~但小小一杯而已...

DSC_0128

↑ 水果優格。水果還滿新鮮的。

DSC_0140

↑ 蔬菜優格。生菜還算新鮮。

DSC_0173

↑ 田園沙拉。
這份沙拉是酥炸雞肉漢堡套餐所附的沙拉。好空虛啊!而且是我們餐點都用完了,提醒服務生才送上來的…當天的送餐狀況並不是很令人滿意。

DSC_0130

↑ 酥炸雞肉漢堡/180元
漢堡是最先上來的餐點,裡頭只有放了雞肉,其他如生菜、蕃茄片、洋蔥及酸黃瓜是讓客人自行依照喜好加進去漢堡,一旁還有附的薯條。

DSC_0135

↑ 薯條,還滿好吃的,表皮酥酥的,我喜歡:)

DSC_0148

我們將漢堡分成三等份分食。漢堡有特別烤過,外皮略為烤略酥酥的,雖然吃到的份量不多,但可以感覺到雞肉頗厚、很有口感。

DSC_0151

DSC_0157

↑ 綜合肉蛋捲/250元
蛋捲裡頭有培根、火腿、香腸、洋蔥、起司等配料,還滿大一盤的。不過,蛋皮很薄,和我以往吃的蛋捲很不同,感覺有點虛....附的薯塊也有點讓人失望。

DSC_0165

DSC_0161

↑ 墨西哥捲餅/170元
多年以來我都很想念在西雅圖吃過的墨西哥捲餅,我就直接點了這一道…結論,以後還是不要衝動好了!捲餅包著蛋、起司、培根、青椒、洋蔥…餅皮很軟,拿起來吃的時候還會流出洋蔥或哪個食材的汁…唉呀不曉得怎麼形容,反正就很失望。所以還是認真地把薯條吃光光...

DSC_0176

早午餐的用餐人潮過後,短暫地空出了些位置...

DSC_0183

三份餐終於都吃光光之後,服務生也沒有趕人,三個人就很悠閒地聊聊天,原以為中午用餐時段人也會不少人上門,但卻意料之外沒有什麼人,反而是早午餐時段比較有人潮。我們也就樂得享受店裡算是悠閒的氣氛。

大概待了兩個小時左右,我們才終於往下個地點邁進:)

*
在MOI用餐當天出菜也有點慢,服務生還來做第二次的確認,餐點還是有點慢上,連比我們晚到的桌次都先上了,確認了還是漏了東西。對我而言,那個時段還稱不上極度忙碌的狀態耶…

整體來說,對MOI是失望大於期望,要不是有朋友相伴,吃完早餐心情應該會很悶吧。餐點我覺得可能要仔細選一下,我覺得像我就是踩到雷…但看到隔壁桌點貝果好像又覺得不錯。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