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有LOGO的盒子

↑ 極簡的外包裝紙盒,收到了VOW寄來的試作成品囉!很期待~

DSC_0234

↑ 紙盒開口處有個圓型魔鬼氈,黏性挺夠的,不過只要稍微使力即可打開。簡單的設計讓盒子不會亂打開,又可以節省膠帶黏貼,美觀性也較透明膠帶佳。

DSC_0230

DSC_0233

↑ 小紙盒裡設計了個小凹槽置放明信片。

DSC_0236

↑ 裝明信片的信封,就有VOW的LOGO囉!

DSC_0240

↑ 這是ETBABY試作的明信片。收到成品真的很開心:) 這一張隱約能感覺到霧面質感。

DSC_0243

↑ 挑了三個主題。其中只有三張照片放過網誌:p

DSC_0259

↑ 明信片寫字面。使用VOW的編輯方式其實可以做很多花樣,喜歡簡單的感覺,所以僅寫上部落格名稱與網址、照片的地點:)

DSC_0249

↑ NO.1 台灣 蘭嶼

DSC_0247

↑ NO.2 台灣 蘭嶼

DSC_0251

↑ NO.3 台灣 蘭嶼

DSC_0250

↑ NO.4 台灣 蘭嶼

第一個主題是2009年6月去蘭嶼所拍的照片,那時候才剛用單眼快一個月吧,天氣很好很好的蘭嶼,讓我這個新手拍照拍得很有信心,怎麼拍怎麼美:)

一直想與大家分享蘭嶼的美,不過一直都沒動工吶。第一張照片是找燈塔時拍的,那時候大概是中午時間,往下看是一大片的藍,好藍好藍,但是回來就發現曬傷了。第二張差不多是我的最愛,第三張是大家熟悉的拼板舟,第四張則是偶遇的羊媽媽及她的孩子。

因為霧面質感的關係,所以成品不若原圖的鮮艷亮麗,但呈現的是較為典雅的感覺,這個部分也有朋友向我表示喜愛^__^

DSC_0253

↑ NO.5 台灣 合歡山 - 白色國度

DSC_0255

↑ NO.6 貓 - 咕嚕咕嚕
有點顆料效果、加上色調略黃,實在很不賴~這一張打算自己留著,送給爸媽:)

DSC_0256

↑ NO.7 台灣 侯硐

DSC_0257

↑ NO.8 台灣 侯硐

貓系列都好適合VOW霧面明信片耶!讓我開始在心裡盤算要再將哪些照片做成明信片囉~

*
這是我第二次使用VOW,第一次是做桌曆(又沒分享了XD),質感也很棒。這一次的試作明信片的體驗,整體而言,也很滿意。

收到的時候,第一個感覺是-很適合選擇底片或復古效果的照片來製作明合片;其實還滿不習慣第一到第四張照片較偏鮮明的風景照有種霧面的效果,不過美術紙質的觸感及視覺上的霧面效果,與市面上亮面的明信片有所區隔。

*
VOW影像平台
http://www.vow77.com/site/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