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牧場

店名:花田牧場壽喜燒風味鍋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12巷7號 (林口店)
電話:03-3285657
營業時間:1130 -1630;1630-2300
價位: 週一至週五午餐268元、週一至週五及例假日全天晚餐358元

*用餐日期:2011/02/27*

從烏來回到林口之後,討論了隔天是否要衝武陵農場的事情,最後還是決定不去啦。既然不去,也就用不著早早休息,被揪著S一起去吃之前在巷弄間看過的壽喜燒店。

店內座位

店內座位

↑ 店內座位數不少,很適合家庭或學生的聚餐哦!

來這裡當然是要點壽喜燒囉!肉類先請服務生都上一份,菜盤則是一盤綜合菜盤。

壽喜燒

↑ 基本壽喜燒湯底。點完菜,很快點地就先上了壽喜燒鍋囉!裡頭有壽喜燒醬汁、白菜及洋蔥片。

水及壽喜燒醬汁

↑ 白開水及壽喜燒醬汁
這個部分和一般壽喜燒餐廳一樣,桌上有白開水與醬汁,讓客人自行依照自己的口味來調和醬汁濃度。

蛋、烏龍麵

↑ 有機雞蛋
蛋是有挑選過。將雞蛋打散後加入放在桌邊的壽喜燒醬汁,就是壽喜燒的沾醬囉~不過花田牧場沒有白蘿蔔泥可以加,可惜了一點。

DSC_9866

↑ 醋漬洋蔥絲
這道菜還滿好吃的,洋蔥絲加入醬汁涼拌,洋蔥絲很新鮮很好吃,味道酸酸的,除了單吃也可以搭配肉片一起吃,減少肉類的油膩感,我們總共點了兩盤。

蔬菜盤

↑ 綜合菜盤
一開始先請服務生上綜合的菜盤,之後再用桌邊的加點單加點即可。菜盤裡頭有菇類、青菜、豆腐、南瓜、玉米、花椰菜、四季豆、豆腐、白蘿蔔、木耳、絲瓜、甜不辣等,品項不少。

後來我們加點了菇菜、青菜、豆腐、木耳、白菜、白蘿蔔等,都是我這次覺得很不錯可以加點的食材,久煮入味點真的很好吃!

牛肉

↑ 牛肉片
一開始送上四種肉類,分別是牛、豬、雞。牛肉肉片滿薄的,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有點虛,不過搭上壽喜的醬汁,味道還不錯,不過牛肉片滿薄的,而且長度還切成一半,雖然一下子就涮熟了,但總覺得吃起來不太過癮。

豬肉

↑ 
雞肉片
圓片狀的雞肉,一樣是薄薄的,我自己是覺得吃起來口感滿普通的,後來也就沒有再加點。

DSC_9874

↑ 培根豬肉片
培根豬肉片的厚度跟顏色都還蠻不錯的,另外豬肉也不錯(忘了拍),因為厚度較厚,所以嘗起來的口感也好多了~

DSC_9879

↑ 烏龍麵
另外除了剛提到的基本配料之外,也相當推薦烏龍麵呀!烏龍麵本身口感即富有彈性,稍微久煮讓壽喜燒醬汁入味之後,真的很好吃!

DSC_9886

↑ 客家醃漬梅茶
這首飯後甜點是熱的,有點出呼我意料之外,原本以為會像聚一樣是冰冰的,哈哈哈。喝起來頗酸,所以我並沒有很喜歡啦...

※ ETBABY碎碎唸 ※
基本上肉質都還算不錯,不過真的都切太薄了,吃起來不太過癮啊…其他食材部分,覺得都有達到水準,不過壽喜燒店的主要戰力應該還是在肉類吧,食材部分應該大多店家都大同小異才是,希望花田牧場能夠再加油一下XD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