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07

我並不是會很認真化妝的人,上班也時常素顏出門,前陣子臉頰痘痘好不了的時候,更是不敢上任何妝。之前曾看了網友分享刷具使用文,有動了心~不過因為實在也沒很熱愛化妝,念頭只有一閃而過。

這次是minie想買水乖乖刷具,詢問有沒有人想一起買,查了一下水乖乖的評價都相當地不錯,也很超值,重點是水乖乖會針對每個人化妝的習慣及使用的化妝品來推薦刷具,這一點還滿用心的,也讓我比較放心去買一點適合自己的刷具來使用。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不才女子的簡單上妝順序:基礎保養→BB霜/隔離霜→遮瑕膏(黑眼圈)→粉餅→腮紅→眼妝/眼線→睫毛膏→蜜粉。我請水乖乖推薦了粉底刷、腮紅刷、遮瑕刷及眼影刷。水乖乖會依照大家的需求推薦,如果有預算上的限制,水乖乖也會推薦較便宜的替代方案給你。

最後我買了下列刷具:
1.粉底刷:頂級黑珍珠系列BF-12粉底液刷/210元
2.遮瑕刷:CE-5小霜狀眼影刷/150元。適合黑眼圈、雀斑大範圍遮瑕
3.眼影刷:E-05中眼影刷/200元。適合淺色中色眼影上色使用
               E-11小眼影刷/150元。適合重色眼影上色使用

DSC_0328
除了刷具,也給了刷具說明,裡頭還說明了一些清洗的方式。其實網路上也可以查詢得到~

DSC_0311

DSC_0321

↑ BF-12粉底液刷/210元
這幾天使用下來的感覺,由於刷毛排列加上彈性佳的緣故,所以上妝後的粉痕滿少的,妝感更自然了;使用刷具之後,上起妝來也比較仔細,意外地改掉自己化妝有點隨性的方式:p

DSC_0320

DSC_0322

↑ CE-5小霜狀眼影刷/150元。
另外,我的黑眼圈很嚴重,所以買了適合黑眼圈、雀斑大範圍遮瑕的CE-5,如果是痘痘或鼻翼泛紅局部遮瑕,水乖乖則是推薦E-15遮瑕刷。目前使用了幾次,偶爾還是會不小心沾了太多遮瑕膏,造成眼睛週圍有點過白,使用的時候還要再小心一點不要沾太多。

E-05中眼影刷/200元。適合淺色中色眼影上色使用
↑ E-11小眼影刷/150元。適合重色眼影上色使用
其實很少化眼妝的我,而且很新手,所以選了簡單的小刷具來使用。有了刷具之後,反而化眼妝的頻率高了不少,一方面是要多練習,一方面是使用刷具畫起來真的快速許多耶:)

目前使用上的感覺都滿不錯的,唯一的小缺點應該只有偶爾覺得刷毛有點刺刺的,是因為我太粗魯了嗎@_@?

水乖乖專業彩妝館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wenhul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