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龍炭火燒肉

店名:滿龍炭火燒肉(近林口長庚;華亞科技園區)
店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138號
電話:03-318223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30-2400

*用餐日期:2011/04/07*



從花博回林口時約六點多,稍作休息之後,便出門吃晚餐,到北部的兩年似乎都還沒有吃燒烤耶,臨時起意想吃燒烤,查了一下PTT的Linkou版,滿多人推薦這家滿龍炭火燒肉,也離宿舍不遠,當然就滿心期待地出門吃飯囉!不過這鐵皮屋還真的很容易讓人錯過耶~經過這裡那麼多次,我居然都沒有發現這家店@_@

六點多的此時,店內似乎還沒有用餐的人潮~後來發現有一桌客人剛好用餐出來:p

DSC_1431
↑ 滿龍炭火燒肉的營業時間、價位。
如果自備酒水是會收取清潔費的哦,為什麼會有這個規定,是由於滿龍的飲料是要另外加點的,不若一般吃到飽的店採取免費提供的方式,這也是版友們多數提到的缺點之一囉~不過對我來說倒沒有很在意,如果有需要,點個1-2瓶也還可以接受。

DSC_1432
↑ 門口貼著斗大的看板寫著店家位址

DSC_1436

DSC_1435
↑ 店內一景
座位大多是日式的燒烤座位,挺不賴的。但是由於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是坐一般的座位啦~
 
DSC_1440
↑ 免費取用的沙拉吧。另外還有一些玉米、香菇、青椒等食材可以拿來烤。

DSC_1439
↑ 魯肉飯、綠豆湯、冰淇淋,也是免費取用。

DSC_1457
↑ 醬料、清湯排排站
由右至左,燒肉沾醬、味噌沾醬、蒜頭、辣椒片、大骨清湯、蔥花。

燒肉沾醬很好吃,加了偏甜口味的味噌也很對我這個愛吃甜的台南人的口味,辣椒片似乎頗辣,怕辣過頭就沒有嚐試了;另外,那一大壺是店家提供的大骨清湯,可加點蔥花增添風味。

DSC_1468
↑ 大骨清湯
前前後後大概喝了六七碗有吧,整壺大概都快喝光了。雖然店家沒有附免費的飲料,但我反而更喜歡來碗清爽的大骨清湯解油膩,對胃的負擔也較小,用保溫瓶裝也能讓客人隨時喝到熱呼呼的湯品:)

DSC_1479
↑ 芥苿海苔粉、七味料、鹽巴胡椒罐
這些都是燒烤時不可或缺的好夥伴吶,不過我最愛的還是使用鹽巴胡椒做點簡單調味,讓食材展現最原始的美味:)

DSC_1477
↑ 紅茶一壺/70元(招待)
一開始有提到,滿龍的飲料是需要另外付費的,如果人多可以點這一大壺的紅茶,我們第一次去,店家招待了一壺紅茶,後來兩個人大概只喝了1/3,戰力有點遜,哈哈哈哈哈哈。

DSC_1449
↑ 上等豬五花、上等牛五花、沙朗牛角、椒鹽雞腿排、上等牛小排
上等牛五花肉油花夠多,放上烤盤、灑上鹽巴胡椒,熟了之後趕緊入口,非常好吃!如果吃太多覺得太油膩,也可以搭配泡菜。上等豬五花很大片,肉片切得頗厚,也還不錯吃,但相較之下推薦上等牛五花肉!

另外雞腿排實在很厚,需要烤滿久的時間才會熟透,肉質嚐起來也不錯。

DSC_1458

DSC_1484

DSC_1473
↑ 沙朗牛角
另外這個小小一塊呈鮮紅色的肉塊稱為牛角,烤七八分熟度的肉質很好吃,所以後來還加點了一次。

DSC_1447
↑ 味噌嫩雞肉、鹽燒章魚片、椒鹽魷魚喉、鹽蔥肥腸、味噌花枝
這一盤也都滿好吃的~

DSC_1444
↑ 鹽蔥油魚塊、嚴選白蝦、檸檬柳葉魚、烤下巴
一開始表明我們是第一次來用餐之後,服務生送上食材後,便幫來幫我們烤柳葉魚,也一邊說明烤柳葉魚的烤法,後來S也加點了一次,要來大顯身手一番!

新手第一次嚐試,也是算成功哦!另外白蝦也滿新鮮好吃,也有再加點;魚下巴肉質軟嫩,灑上些許鹽巴胡椒烤一會兒,很美味,我後來有再加點一片魚下巴~

這次烤魚類,也許是兩個人都慢慢吃,還有一位專屬烤肉人員幫我烤,所以都沒有讓魚肉烤到支離破碎或烤焦的狀況耶,嘿嘿嘿~

DSC_1465
↑ 服務人員幫我們烤的柳葉魚、還有香腸,都很好吃!另外,愛吃飯的我也去試了一些些魯肉飯,魯肉半肥半瘦,味道鹹甜適中,也很好吃:)

DSC_1471
↑ 服務人員建議可先將香菇浸泡在大骨清湯中,吸取高湯美味後再燒烤,更美味:)

DSC_1466
↑ 泡菜
這泡菜很夠味、滿好吃的,不會很酸也不會很辣,就是有點偏鹹。除了配飯吃之外,服務人員也建議可以挾肉一起吃,也是另一風味,S倒是挺愛的:)

*ETBABY碎碎唸*
其實我們兩個沒有加點什麼,吃吃到飽已經無法像大學時期拼命加點拼命吃了,光店家全部上個一輪就讓我吃得好飽好飽囉~而且還飽到睡覺時很想吐(真是百年難得一見)。不過,在品嚐的過程度也不斷讓我直誇好吃,肉類的話非常推薦上等牛五花、沙朗牛角,海鮮類也都滿推薦的,食材整體而言都滿新鮮的。泡菜、清湯也都很美味。

服務的部份我覺得也還不錯,可能是用餐的時段人不多,服務生會不時注意我們網子的狀況,大概換了三四次吧,有一次我覺得才換沒多久怎麼服務人員又要幫我們換了XD

雖然版友提到了"飲料須付費"、"食材品項少"的兩大缺點,不過我倒是都不在意耶,因為清湯很得我意,不然喝紅茶也還可以,另外品項少一點我也不用看菜單看半天還一曉得要選什麼,就專攻幾項喜愛的食材也很不賴啦~所以每個人都有自己可以接受與無法接受的範圍囉:)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