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超微米洗顏乳

↑ 不用懷疑,這是我之前囤積的洗面乳,共四條。XD

一直以來,我在洗面乳這類潔顏用品的使用上並沒有很大的要求,只要洗起來不要讓肌膚感到緊繃,我就可以接受。後來某一次借用朋友的超微米潔顏乳來使用,突然覺得這瓶還滿好用的,加上在屈臣式看到打折後不到一百元時,當下毫不猶豫馬上拿了四條...

我的肌膚是混合肌,冬天開始使用這條洗面乳,洗淨力很夠,保濕力感覺也不錯,洗完之後臉部不會覺得乾澀或緊繃。用量很少、起泡力滿強的,我大概都擠約0.5-1cm就可以搓出一堆泡泡了,而且泡泡很綿密,洗起臉來很舒服唷~

再加上價錢很便宜,打完折再用折抵,大概76元左右,以我的用量可能一條洗面乳可以用一年吧…(所以四年不用買洗面乳的意思嗎XD),C/P值頗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