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tree & Evelyn 禮盒

↑ Crabtree & Evelyn禮盒組~粉紅色的緞帶與具線條感的盒子,美麗又時尚。

內容物

↑ 盒內有乳液、沐浴精、護手霜

薔薇花沐浴精255ml

↑ 薔薇花沐浴精

擠壓式薔薇乳液250ml

↑ 擠壓式薔薇花乳液

園藝大師護手霜50g

↑ 園藝大師護手霜

※ ETBABY碎碎唸 ※

昨天,是最後一天的上班日,也是跑離職程序的一天,需要到相關部門進行相關資料的確認。從第一關的資訊部門離開時,沒想到卻遇到了也在等電梯的老闆娘,她 問了我怎麼會到這裡來(因為該部門的位置實在滿偏僻的),其實是可以撒謊的,但想到是最後一天了,也就跟老闆娘說了實話,想好好告別。她在驚訝之餘也小聊 了一會兒,在電梯口說了聲再見。

我繼續跑程序,也當面向認識的朋友學姐們告別,結束大部分流程後回到辦公室稍作整理與休息。沒想到主管上樓輕聲了喚了我電話中的我,說老闆娘在樓下帶了個禮要給我…

那時候剛去一些處室和朋友告別回來,心情仍有些激動,再收到老闆娘的這份心意與禮物,真的真的很感動!雖然她一直說很突然所以沒有特別準備,但特別繞過來給予我祝福的那份心意就讓人非常感動了。

謝謝您,送給了我祝福。
也謝謝最後您說:「即使你在這裡一天,或是十年,都是幫助過我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