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麵愛
店名:義麵愛 Pasta Love
店址:台南市麻豆區中正路73號2F(市五市場斜對面)
電話:06-5727266
營業時間:1100-2100
網站:http://www.wretch.cc/album/pastalove11

*用餐日期:2011/04/24*

開車練習行程結束之後,差不多也是12點半左右,邀約老弟一起到家附近的義大利麵餐廳用餐。這家義大利麵算是開張好一陣子了,都沒有去吃過,由於之前回台南都嘛是貪食家中的美味,所以鮮少外食,現在回家住了,當然就偶爾外食一下囉~

麻豆這樣子的一個小鎮也出現了義大利麵餐廳,也算是飲食多樣化的小小開始,希望之後能夠有愈來愈多不一樣風味的美食出現囉!

義麵愛
↑ 義麵愛在二樓,一樓是一家也挺特別的飲料店唷:)

門外
↑ 二樓門口,掛著義大利國旗,上頭貼著關於義麵愛的新聞報導。

DSC_1806

DSC_1802

異國風情

DSC_1820
↑ 店內一景。
店內空間寬敞,大片窗戶讓陽光灑入顯得光線明亮,整體是乾淨簡約的色調,略有些鄉村風的擺設。座位之間較為寬鬆,人多的時候用餐起來也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DSC_1821
↑ 幾幅照片,一點鮮明的顏色即可點綴空間。

桌上花瓶
↑ 桌上或窗邊擺放著小巧的假花裝飾,加上木質桌椅,營造出舒服放鬆的居家空間感。

DSC_1801
↑ 服務生先送來小餅乾,鹹味與口感十足。

DSC_1808

DSC_1811
勒青醬鮮嫩雞肉義大利麵/120元
老弟點的青醬口味義大利麵,嚐了一口,嗯…青醬味道不濃,裡頭帶了些奶味。

DSC_1813

DSC_1815
↑ 干燒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130元

我點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麵條軟硬適中,還不錯;敗筆和老弟的麵一樣,該有的味道沒有出來…我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屬清炒的方式,調味十分地淡…以為是恰好麵沒有與醬汁拌勻所致,再嚐了幾口,真的是「不鹹」;蛤蠣同樣的也是沒什麼味道.....

※ ETBABY碎碎唸 ※
今天嚐了道好清淡的義大利麵,其實有點失望(可能我太期待了)。看店家生意還算不錯,所以也可能是我剛好運氣不好,吃到味道很淡的麵....

觀察了一下,店內以學生占多數,多半看起來都是大學生,算是吸引了不少年輕族群,以價位而言不算太貴,但在北部也是吃過不貴卻又有著好味道的義大利麵,僅考慮這點,義麵愛對我而言就不太及格了。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