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
2011.07.31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
其實我一點都沒有想來看這一部,但也不用這麼限制自己,你說對吧。暑假期間,家長帶小朋友來看這一部的真的滿多的,最早場就不少人了~劇情嘛其實有緊張有刺激有黑暗,怎麼好幾集沒看,我也是好像看得懂,哈~

2011.07.31 武俠
如果我說影片開始後第三十分鐘,我就覺得戲的結局也差不多了,會不會很欠湊?哈哈哈哈。武打片當然有精彩的武打囉,但有割耳朵的畫面耶,還是有一堆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看,大家口味都好重耶@_@

這一部片就像是武打+柯南推理+身體穴位教學的結合,很妙;最後結果很鳥,居然是被雷劈死的…呃……

2011.07.波普先生的企鵝
金凱瑞的搞笑功力仍舊很不賴,如何在工作與家庭取得平衡的劇情,男主角心裡隱藏的故事,溫馨搞笑中不忘點出生活總會遭遇到的現實層面;小動物的人性化也是讓人心裡小小感動的另一重點囉:)


2011/06

【醉後大丈夫2】【藥命效應】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