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 NAIL LACQUER
↑ 目前入手的O.P.I系列,由右至左為:P61、F16、B85

最近買了不少指甲油,這三罐OPI是最先購入的,從此開啟我對OPI的喜愛:)
三種顏色都是大家都滿推薦的色號,有在使用指甲油的人應該都很熟悉。

目前最常使用的就是P61跟F16,也有嘗試想擦B85上班,但總是擦得不太均勻,因此作罷,不過曾經試擦在腳指頭上,效果倒是滿不錯的!

拖了很久,終於找了機會拍照,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的敗家成果:p

Samoan Sand (P61)
↑ Samoan Sand P61,是純膚色的裸色系指甲油,裸色系當紅,就想買來試一下!




Samoan Sand (P61)
↑ 下午約四點陰暗處實拍照(食指與中指是擦兩層;無名指與小指是一層)

Samoan Sand (P61)

※ETBABY碎碎唸※
這照片看起來擦一層與兩層其實差不多,也很接近指甲的顏色,很不明顯,應該很多人會懷疑到底有沒有擦指甲油啊?如果能夠與沒擦指甲油的另一手比較應該更明顯,但它確實就是很裸色調。

對我自己來說,擦一層真的很透很裸,擦上第二層面則有質感了許多,沒有珠光,溫醇奶油感有點法式,散發出低調溫柔的感覺,如果只看指甲,應該會覺得我是個很有氣質的女生(大誤)。

不過對於想擦指甲油,又不想太引人注目的女孩來說,P61是裸色系中滿受歡迎的色號,也是入門的好選擇;基本上擦了不用拍衣服不好搭配或是出席活動不得體之煩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I 指甲油 P61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