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718

剪完頭髮之後,和多比漫步至火車站附近的小巷弄繞繞,看了些特色的小店,繞進了隱密的巷子看到了一直想造訪的鹿早茶屋。不過因為我已經開始肚子餓了,想吃鹹食,走過來的途中看到了「湯婆婆拉麵屋」,多比說之前曾來用餐過,還不錯~就決定過來試一試囉!

店裡沒有很綪緻的裝飾,是一般家常的小店,聽說只要是用餐時間,店內可是座無虛席;可能是下雨天及暑假期間,五點多的用餐的客人並不多,但陸陸續續仍一直有客人上門。

DSC_3711
↑ 菜單。
麵條有拉麵及蕎麥麵兩種,湯頭則有三種,想吃飯的朋友可以點套餐來享用,除此之外還有一些燒烤及小菜可點。

DSC_3712
↑ 點餐皆附餐前水果及芋頭丸
西瓜不怎麼甜,芋頭則是因為我先吃拉麵,後來吃完也好飽囉,就沒有吃了,所以也不曉得滋味。

DSC_3714
↑ 現煎魚肚/60元
還滿失望的一道,魚肉煎得偏乾,另外魚肚的部分真的少得可以,滿虛的,一點也感覺不到魚肚肥肥又軟軟的滋味啊!

DSC_3713
↑ 味噌拉麵/110元(大)

DSC_3715
↑ 醬油拉麵/110元(大)
因為多比說上次來點了小碗,吃完有不滿足的感覺,因此我們兩個人都發狠點了大碗的來享用(前一刻都還嚷著要減肥)。

我點了醬油口味的拉麵,大大的一碗拉麵裡有叉燒肉、筍干、魚板、海苔。先嚐一口湯頭,清爽好喝,口味略偏甜,喝到最後甜味愈加明顯;麵條則是細麵條,不是我偏愛的麵條,麵條煮得偏軟爛,沒有很好吃。

※ETBABY碎碎唸※
湯婆婆拉麵屋的拉麵但份量是很足夠的,另外店內的紅茶及梅子汁等飲料是無限暢飲的,我想應該會深受學生族群的喜愛啦!如果是要我說美味的話,其實並沒有覺得很好吃~

※店家資訊※
店名:湯婆婆拉麵屋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57號
電話:06-2248205
用餐日期:2011/08/27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