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 F16
終於終於要來分享我的第二罐O.P.I囉!斷斷續續都還是會擦指甲油,不過剛好都沒拍照,拖啊拖的也就擱著囉。

第二罐要分享的是:「F16 - Tickle My France-y」,這罐幾乎是迷戀O.P.I指甲油者必買必備的基本入門色,也是很多人非常推薦的色號。雖然很多人推薦,偏紫色調的色系是我沒嘗試過的,因此購買前跟看到實品之前,甚至是在擦指甲油之前,都還是挺懷疑這罐到底有多大的魅力存在。

第一張照片是陰天在戶外拍攝的,第二張照片則是在室內拍攝的,看起來都是偏淡粉色調,但實際上肉眼所看的顏色則是更深更飽和、偏深的藕紫色。

O.P.I F16
F16可以說是O.P.I法國系列的招牌色號,帶點灰、帶點紫、帶點粉、有點膚,很奇妙的顏色,說不上來怎麼形容,揉合在一起就那樣子地理所當然。

指甲油的外觀看起來是略深的灰紫色調,擦在手上,粉色調悄悄地出現,讓原先的冷調沉穩的色調活潑了起來;在不同的光線上,更呈現多種樣貌,但都同樣給人一個感覺:「氣質、優雅」!

O.P.I F16
F16似乎不太挑膚色,上班或平日出門也都可以擦。我大部分都是上班的時間擦這一罐,著偏正式服裝時,悄悄裝飾指尖,不讓人輕易發現,卻又會不經意地吸引人目光的精緻顏色。

這次拍的照片是擦了兩層的F16,顏色很飽和很漂亮,擦一層時略顯透明,仍會看到白色指甲,我自己不是那麼喜歡,所以多半都是擦兩層居多囉。擦了之後,終於能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愛F16囉,如果要我推薦,我也會推薦這罐基本入門色吧~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點點下面的廣告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I 指甲油 F16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