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記真正紅燒土魠魚羹
變髮完畢之後,早上只喝了一杯咖啡的我,肚子早就咕嚕咕嚕大叫了,心裡有默默想去吃米糕,但還是忍不住請在地人Eason推薦了好吃的小吃,他推薦了離不遠處的「陳記真正紅燒土魠」,「是真的哦」Eason這麼說。

陳記真正紅燒土魠魚羹
走一會兒便到了「陳記真正紅燒土魠」,下午一點多仍有不少用餐的人,內用外帶的客人不斷,老闆娘的手也一直沒有停下來過。

自己一個人用餐的好處不用多言,就是找位置很容易。這間紅燒土魠魚羹只有賣賣土魠魚羹,什麼小菜都沒有,所以點菜很簡單的,只需跟老闆娘說要大碗小碗、加米粉還是加麵就好囉。我點了碗小碗土魠羹麵,等了一會兒餐點就上桌囉!

土魠魚羹

土魠魚羹
土魠羹麵(小)/50元
小小一碗要價50元,在台南算貴的囉!麵裡三塊土魠魚塊,土魠魚塊都滿大塊的,魚塊味道滿新鮮的,口感扎實; 透明狀的羹湯十分濃稠且清澈,甜味我個人是覺得還好,不算偏甜的味道。

大體上覺得還不錯吃,不過就是價位不可愛呀:p

*用餐日期:2011/11/12*

關於這裡
店名:陳記真正紅燒土魠魚
店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46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點點廣告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魠 美食 台南 小吃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