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840
韓國館在善化也開了滿多年了,之前曾吃過一次是阿姨特別打電話訂餐外帶回家享用的,那時候便知道小小的店似乎無時無刻生意都很好,平常要來用餐還是訂個位比較好,不然吃不到的機會很大。

這一次是和單位同事們一起在中午時間過來用餐,當然有事先訂好位置點好餐囉!抵達的時候,店內幾乎已經八成滿了,也有不少外帶的客人,生意還算不錯囉!

DSC_5832
牛肉石鍋拌飯/140元(加泡菜+30元)
難得來吃韓國料理,不免俗地便點了石鍋拌飯來試一下,另外還加點了泡菜(30元)。石鍋拌飯一份看起來的份量並沒有很多,不過吃到最後才發現其實份量滿多的!

石鍋拌飯裡白飯很多,配料有蘿蔔絲、青菜、生菜、豆芽菜、些許海苔、牛肉、還有我加點的泡菜,石鍋拌飯是最先上來的菜,趁著石鍋還燙燙的時候趕緊拌一拌,發出滋滋作響的聲音,接下來稍等一下讓一些白飯變鍋巴就來享用吧!

可能是我自己在飲食上是比較重口味的,所以覺得辣醬加的不夠多,味道有點偏淡,吃起來不太過癮:p

DSC_5833
對生蛋黃沒有抵抗力,看起來真令人十指大動:p

DSC_5834
DSC_5838
釜山辣湯飯/160元

DSC_5837
鮮味湯飯/160元
同事點的湯飯,兩種的湯頭都滿不錯的,冷冷的天吃這個很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要吃快一點,不然飯就變粥啦,會讓人有種吃不完的fu XD

DSC_5839
素食煎餅/120元
也是同事點的,剛好那天有同事在吃素,所以她點了素食的蔬菜煎餅。雖然煎餅略油,但還滿好吃的呀:)

這次用餐覺得還OK,有機會的話還想吃別的東西,人多一起用餐的話建議可以各種點個一樣一起share,這樣就可以一次吃到不同的東西;也建議一定一定要事先訂位跟點餐,店家的上菜速度真的有點慢,若恰好在用餐時間進來多組客人,可以想見要等好一下子了,這算是讓我比較不想來用餐的原因。

*用餐日期:2011/11/25*

店家資訊
店名:韓國館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信義路 166號
電話:(06)583820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善化 韓國館 韓國料理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