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記養生豆花

搭車北上的這個週末,週五及週六晚上都要借住minie家;好久不見的minie騎著ㄅㄨㄅㄨ來桃園火車站把我撿走之後,我們便去覓食去~

因為沒有特別的餓,因此minie推薦了這一家嫩仙草當作甜點;小小的推車在暗暗的街口發亮,持續不斷的排隊人潮其實很容易讓人好奇,到底是什麼美食讓饕客們能找到這昏暗巷弄裡來。

據minie的介紹,這家塗記養生豆花已經賣了20多年了耶,算是老店了!主要是賣豆花及綠豆湯,均一價30元,但我們這次是為了嫩仙草而來呀!



塗記養生豆花
手工嫩仙草/30元
嫩仙草吃起來略有苦味及甜味,慢慢在口中回甘;口感軟軟嫩嫩的,爽口滑順,我自己是偏愛吃原味的,不加奶油球就很美味。

另外還有買了仙草茶,也很好喝,夏天來上一杯也很清涼消署。

p.s 那天晚上在排隊購買時,老闆都會用個小小試喝杯盛給每位客人試喝,試喝的種類大多是看客人買什麼;那天我們喝了仙草茶,喝完十分地消暑解渴,舒服地差點忘了自己有買嫩仙草了,哈:p


用餐日期:2012/08/10

關於這裡
店名:桃園塗記養生豆花
店址:桃園市大廟旁 (中山路、永樂街交叉口)
電話:03-3366577 0911372093
營業時間:每晚七點半營業至十二點
網址:http://doufuflowe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