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世鐵板料理
到桃園打擾minie這一天,一行四人晚上一起外出用餐,選訂了這家爵世鐵板燒,minie夫妻也還沒吃過,大夥兒們一起來嚐鮮囉~

爵世鐵板料理

爵世鐵板料理
爵世鐵板燒的內部裝潢擺設跟一般的鐵板燒店大同小異,空間不算大,主要以鐵板燒料理區為主,另外也有一般的用餐區;與一般鐵板燒店相比,整體的用餐環境是給人感覺較高級精美一些的。

爵世鐵板料理
餐具也可感覺店家的用心,不像一般店家給的是錫箔紙,上菜是使用白色餐具,用餐感覺又更加分。

由於用餐日期距離有點久了,沒有筆記的結果就是忘記價位跟菜單啦!只好憑記憶與大家分享囉~

爵世鐵板燒的餐點品項有套餐也有單點,皆不加服務費;單點是主菜+兩道青菜+湯+飯,套餐則多餐前沙拉及餐後甜點,飲料可無限暢飲,有柳澄汁及水果茶可選擇,另外比較特別的是青菜可免費續點吃到飽!

爵世鐵板料理
豆芽菜,炒得清脆好吃,味道鹹淡適中,上頭灑上了些許紅椒粉提味。

爵世鐵板料理
高麗菜同樣是炒得脆甜美味,青菜吃不夠皆可續點,還沒遇過青菜可續點的大方店家,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我們續點了一次!

爵世鐵板料理
沙拉及例湯,一般口味,還ok,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爵世鐵板料理

爵世鐵板料理
雪花沙朗牛排
minie點的沙朗牛排,略煎後即上桌,附上玫瑰鹽跟蒜片酥;嚐了一塊,鮮嫩多汁,沾了些許海鹽再一起入口,很美味!

爵世鐵板料理
大麥霜降豬

爵世鐵板料理
沙朗牛柳
牛柳的口感也滿嫩滿美味的,但牛肉的料理,我個人還是偏愛乾煎的方式呀!

爵世鐵板料理
黃金鯛魚,肉質還滿好吃的。

爵世鐵板料理
特選二品鮮
有蟹肉與蝦仁,蟹腿肉很肥美鮮甜,份量也給得大方;上頭灑上橘色魚卵,再搭配芹菜甜椒等食材,視覺效果豐富外,入口層次也很豐富。

爵世鐵板料理
整體用餐感覺很不錯,也可以發現不少已有熟客,師傅也在準備餐點時與客人閒聊,後來很幸運分食到一小塊紐約客牛排,肉質十分鮮甜!讓我和友人至今念念不忘,直說下次要再找時間到桃園再訪一次!

*用餐時間:2012/08/11*

*關於這裡*
店名:爵世鐵板料理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851號 (慈文中學附近)
電話:03-3176199
營業時間:11:00~22:00
停車場有無:有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