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OS植萃全效抗皺精華液
一直以來保養都是有一搭沒一搭地在做,以為自己還是25歲的年輕肌膚,其實早就是輕熟女的階段了。最近工作家庭多頭忙的情況,臉部肌膚的保養便疏忽了,直到感覺到自己臉部肌膚的乾燥脫皮,才明白要好好對待自己的肌膚。

平常並沒有使用精華液的習慣,剛好有機會可以體驗一下針對輕熟女性所設計的MIROS植萃全效抗皺精華液,結合玻尿酸保濕,由內而外調理肌膚,看起來滿不錯的,就來試試看!

MIROS植萃全效抗皺精華液
#金色瓶身印上LOGO整體包裝很有質感。

MIROS植萃全效抗皺精華液
#10ml+Made in Taiwan
每罐10ml的小罐密封包裝,可減少保養成份與空氣接觸的機會,減低變質;攜帶也很方便。

MIROS植萃全效抗皺精華液

MIROS植萃全效抗皺精華液
精華液本身是密封的,第一次使用再才拆開與滴管結合;要使用前再把底下瓶身的密封拉環拉開,裝上滴管頭即可。滴頭是軟質地的材料,使用時直接輕壓滴頭,就可以輕鬆軟華液擠出來了囉。

DSCN0791
#手背試用

精華液質地水狀沒有稠性,近乎透明的精華液,推開後有股淡雅的玫瑰香,是添加了頂級玫瑰精油的關係,一直以來都很喜愛玫瑰的淡雅香氣;大面積推開後很容易被皮膚吸收,略有些滋潤感,因此推開時可趁這時候按摩。

 

未命名 - 3
簡單的保養,這幾天臉部肌膚的乾燥改善了不少,也發現皮膚變緊緻囉,真是滿令人驚喜!


關於MIROS,大家可點官網查詢相關資訊:http://www.miros.com.tw/antiwrinkle/ 
或加入粉絲團獲得第一步訊息:http://www.facebook.com/MIROSQUEEN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