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仙小奇芋冰老店

這天下午和好友外出,探訪關山離開後便轉向鄰近的甲仙吃冰;娜娜好像幾年前曾到此吃芋冰過,就沒再來過此地,似曾相似卻又顯得陌生。

既來之則安之,也沒做什麼功課,看到這家店就轉進來囉!斜對面還有一家三冠王芋冰城。

甲仙小奇芋冰老店

挑高的空間很舒適,環境也很乾淨;走道週邊皆有擺設沾醬、醬料類的產品供客人選擇購買。

甲仙小奇芋冰老店

伴手禮區,因為空間夠大,所以伴手禮區可是設計成四邊皆可選購,走到哪選到哪,哈哈。

另外,還有熟食區(這次沒拍到),賣的東西也很簡單,有脆筍湯、芋粿、芋頭冰品。友人想點的芋粿已經賣完,所以便點了冰品及飲品享用。

甲仙小奇芋冰老店

芋冰/一球20元

淺黃色芋冰,與我們印象中芋頭的紫色有所落差,也許這就是真正芋頭製品沒添加色素的顏色吧!芋冰的口感滿綿密,還吃得到芋頭塊,味道不會太甜仍算濃郁。

如果有到甲仙一定要來嘗嘗看唷!

*用餐日期:2015/03*

 

店家資訊

店名:甲仙小奇芋冰老店

地址:高雄市甲仙區中正路2號

電話:07-6751008 / 6751108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