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墾丁的途中所照的夕陽,很美吧。



2005/02/27 瘋狂衝墾丁之遊。

02/27我和daybreak從漁人碼離開後,還去了今天的主要目的地高字塔走走逛逛後,就又從很遠的小港騎著很長很長的沿海路,準備回市區了。

然後,我又不改任性的本色,一直問著daybreak接著要去哪裡啊。沒想到男友竟然說:都跑來這裡了,那乾脆去墾丁吧!我想了想(其實我覺得我根本沒想 =   =)就答應了。因為daybreak記得好像要回中正路再騎省道再過去墾丁,後來問了一下,才知道其實繼續從沿海路騎就可以啦,害我還要再走一次很長的沿海路。(要騎很久耶,屁股會痛!)

過了一小時........我們終於看到了第一個寫著墾丁二字的指標。再過了很久,我沒看時間了啦,屁股坐得好痛哦,我一直吵著要騎車,聽說聽車的人比較不累唄,可是男友一直不讓我騎機車。終於,再看到了第二個。不知道經過多久的時間,我們終於到了墾丁了。

我說啊,其實我沒想清楚坐快三小時的機車是件很痛苦的事。起碼我的屁股就說很痛啊。 >________<
daybreak一直笑我,說我根本沒時間長度的觀念。

到了屏東後,沿途都是可以看到山啊海的,很美。這和在市區的感覺完完全全不一樣,可以大口大口地吸新鮮的空氣,讓清爽的海風穿過髮絲,拂過身旁。身在大自然的感覺,感覺到真正的放鬆。

我們到屏東的時候已經五點多了,太陽也漸漸落下了。望遠看去,看著澄紅色的夕陽懸在海面上沒多遠的地方,淡淡的橘色映照在海面上海波一波波地打上來.......就像我放的第一張圖一樣.....


    
這是我開的店哦!哈哈哈,才怪啦。他的店名是我的名字耶,我的天啊,哈哈哈,有趣。

由於我們是臨時決定去墾丁,然後要在那裡過夜。所以找旅館啊什麼的都花了點時間,不過都算順利囉,沒遇到客滿沒房間可以住。這些都弄好之後,我們就得快點去餵我們很餓的肚子啦。在墾丁大街上逛啊逛,便看到這一家賣T-shirt的店寫著我的名兒,超驚訝的,哈哈。這裡賣的飲料真是貴啊,但是口渴又沒辦法,金害。這裡有很多餐館都是走異國風味的喲,播放著異國歌曲,感覺很不一樣。我想,這就是墾丁的氣氛吧。還有很多賣民俗風裙裙的店,我買了條藍色的一片裙。天氣熱一點就可以穿了耶,呵呵。:)

  
  
這是墾丁大街上隨處可見的貝殼風鈴及海灘拖鞋,真的是很多很多。因為晚上太多人,加上怕光線不好,我的技術又不好,種種因素讓我決定在第二天早上再來拍這些照片囉。

    
這是第二天準備往回走的時候,看到白色沙灘,dreamer衝下車去拍的。但因為228這一天天氣好陰哦,害我這天拍的照片都是陰陰的,哭。這也讓我下定決心,等之後我很閒很閒的時候,一定要再來這裡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