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8 船帆石

    

第二天0228,dreamer和男友準備回程囉。一樣沒有行程的計劃,看到什麼就去逛什麼呀。

早上起床的時候天氣就有點陰陰的,一直祈禱太陽先生快點起床上班啦。早上十點多,墾丁大街最多人聚集的地方便是早餐店囉。我們簡單吃了早點便上路,開始在車上討論要去那裡走走。由於今天是好友iyoweya的生日,加上天氣不怎麼好, 怕等會兒就開始下雨了,便不往南騎,往回騎囉。

路上經過了社頂自然公園的入口,我們便進去囉。繞了好些山路(彎彎曲曲的,有點危險耶)才到了上面。
本來我們想下去走走的,可以看有另外一條路,便帶著冒險精神騎過去。沿途看到許多到自然公園裡散步而步行上來的人哦。

    
終於到了可以看到下面的地方,就是上面那張圖。
恰好有一對夫婦在那兒要拍照,我們幫他們拍好之後便詢問他們那是什麼。
唉呀,是船帆石。又決定過去那裡看看囉,因為有海啊,感覺很不錯。



    
下山的時候,經過這麼一間房子,好特別哦,我想應該是民宿之類的吧。很有"我把心留在愛琴海"的氣氛。
感謝sunshiny提供了這家特別民宿的網址(請按此

    
介紹船帆石
 
遠看近看都像一個人的側臉喲,因為我不認識尼克森先生,所以也不知道像不像啦。上面有寫到會叫船帆石,另外是因遠望似艘吞碇的帆船而得名。我看不太出來。大概是因為我已經認為那是側臉石啦:P


    

那天的天氣陰陰的,拍照起來的效果也和天氣好的時候大不相同吧。我特別喜歡這一張,真的就像個人遙望著大海的遠方,沉沉的天氣,似乎反映了他現在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