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我們已經克服了彎彎曲曲的南迴公路到了台東,
      不免俗地要來吃一下池上飯包囉,
      我們到的是原創老店,二樓還有池上飯包博物館可以參觀。
      
 
    
               雞腿便當,75元

    
      菜色還算豐富囉,價錢稍貴了點,誰叫它叫池上呢。
      配菜吃起來都算不錯吃,不過說老實話,我真的吃不出池上米有好吃到哪去,
      我只覺得好像有比較黏一點而已啦,哈哈,
      不過個人比較愛粒粒分明又要剛剛好有點黏,很挑,沒辦法,我愛吃飯。

    
      放上主角-雞腿。
      炸得有點老,皮都硬硬的,沒有脆脆的口感了。
      裡面的肉我是覺得還不錯啦,雖然也有人覺得不好吃,每個人感覺不同呀。

    
      店內一景。這裡寫著它們的沿革簡介。

    
      大家都很認真地在參觀著。

      二樓是池上飯包博物館,紀錄著池上飯包的歷史點滴。
      有分為好幾個小區域,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古早味。

    
      這是第一代的池上便當哦,叫御便當,定價是1.5元。
      初期是以竹葉麻繩包裹的,看起來有點像粽子,超古早味的,
      我最愛這一個了,覺得比木盒好耶,哈哈,而且下面的飯好像是小飯團喲。

     

     吃飽喝足後,我們一行人又上車繼續趕路囉,距離花蓮不遠啦,哈哈。
     這個時候的天氣已經稍稍轉好了些,天色也亮多了,雖然偶爾會飄些小雨,
     但我們仍要繼續前進囉,據花蓮在地人的領隊學長說,花蓮應該是不會下雨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