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我們來到了瑞穗牧場,哈哈,當然是要來喝喝牛奶囉!
    這個時候稍微下了點雨,不過大家仍舊很開心地跑去點餐。
  
  
    上圖是可以點餐的小木屋,很休閒的感覺呢!

  
    點完餐後,大家都選擇在小木屋的外頭用餐。
    附近有很多的座位,適合大家聚在一起享用大自然美景及好吃的食物啦。

      

    daybreak去點了一個鮮乳酪,和一杯鮮乳,又搭配了一個乳牛杯子。
    其實我覺得daybreak是另一種敗家,很愛買一些小東西,哈哈,
    不過乳牛杯還滿可愛的就是了。

  
              鮮奶酪,35元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牛奶味道很濃,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手呀,
    daybreak就一邊嚷著好吃,一邊很努力地一直吃,害我差點吃不到。:p


  
         瑞穗鮮乳+乳牛杯,100元 
        (對不起,我忘了拍乳牛杯了)

    果然是瑞穗鮮乳呀,好喝喲。
    和市面上喝的瑞穗鮮乳感覺很像,不過多了份新鮮的感覺吧。
    香濃的味道是一定會有的。


  
    現在牧場養乳牛不稀奇了啦,還要養鴕鳥才稀奇,哈哈。
    瑞穗牧場大概養了十幾快二十隻鴕鳥有吧,都乖乖地在吃草,
    但牠們都很聰明哦,像我拍到的這一隻,就是我們一群人在欄杆旁呼喊吸引過來的,
    但也很現實啦,我們沒買到飼料(因為賣光了),牠就走掉了耶。

  
    乳牛涼亭耶,哈哈,超級可愛的啦!
    園區裡圖樣的設計都是乳牛,可愛可愛。

  
  
   這個小屋是在賣小禮品的,我們吃完東西有進去逛了一會兒,
   不過沒有看到什麼特別的東東,所以也沒有買什麼東西囉。


   大家差不多也都吃完逛完拍完啦,就準備前往下一站了。
   這時候天氣又有點陰陰的了,下點小雨。





   特此感謝,VLSI_TYM及MK同學,照了美麗的照片,讓我的遊記可以寫得更完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