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筋飯〕

這也算是在高醫附近的美食哦,一樣是很便宜的。腳筋飯是我最常點的一道囉,小碗的35元(如上圖)。那裡都會有湯和飲料可以自行取用,所以夏天冬天都不怕喝不到飲料或熱湯的。



〔腳筋近照〕

我挺喜歡腳筋的哦,魯起來的味道並不是很濃很重,但卻有淡淡的魯香味兒。吃起來QQ的,Q度不錯。淋在飯上的肉燥也很棒,超有味道的,我一度想跟阿姨買回家,自煮飯的時候可以淋,多棒呀 ^^


〔燙空心菜30元〕

阿姨那裡的燙青菜都很棒喲,今天中午吃的是空心菜啦。大陸妹都燙得很剛好,脆脆的,感覺很新鮮美味。燙青菜也都會加些許的肉燥,增添另一種美味在裡頭喲。

p.s 那裡還有乾麵和香菇肉羹,大碗都很大碗,吃完會超級飽的那種大。友人曾經不知道而點了大碗的,看到了除了傻眼之外,直呼他被騙了,還第一次看到有人會因為太大碗而覺得受騙的啦 :p


最後,來說一下阿姨的店位在哪裡吧。

地點:高雄市大連街與歸綏街交叉口處。
   會有黃色的香菇肉羹旗子。
時間:週一至週六早上08:30至晚上07:00/週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