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哈瑪星黑旗魚丸大王
地址:高市鼓山區鼓波街
277
電話: (07)521-0948
營業時間:聽男友說好像中午才開始



這一家很有名吧!在中山大學附近的廟口前。星期日中午本來要去吃Janie介紹的謝記月娥鴨肉撲了個空,繞啊繞的就到這兒來吃囉



(綜合魚丸湯 小碗40元)

這裡點餐的方式是採自助式的方式,你在櫃台那裡點了餐之後,自己拿了端盤,由於速度挺快的,他們會很快地將飯啊湯的放到上面,你就自行拿到坐位上去吃囉。

我們今天點了兩碗大碗肉燥飯(20元)和兩碗綜合魚丸湯(40元)和一盤魯味(30元),總共花了150元,就吃了好飽好飽哦!


綜合魚丸湯裡,總共有三種魚丸哦。小小圓圓白白的是叫清丸(我們最常吃的魚丸湯都是這種),在右下角較大的那一顆是蝦丸,上方那顆是旗魚丸

清丸吃起來,口感軟軟的,不像其他地方賣的感覺口感稍硬。吃起來有種清爽的感覺啦,配上魚丸湯的芹菜味,真是棒。蝦丸也很好吃哦,肉挺有彈性,裡面還有參雜著一些蔥末在裡頭,當然一點會有些紅紅的蝦肉在裡頭的樣子啦。旗魚丸吃起來的口感和上面兩種就都不一樣了,因為是用旗魚,所以肉質較有扎實感,內容一樣是很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