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七賢二路與自立二路交叉口(百視達隔壁)
營業時間:大概晚上才開始賣吧。

晚上友人來找我的時候,一時心血來潮就找他去吃顧身體,也剛好這幾天都挺冷的,吃個顧身體的來暖暖身子也好呀,哈哈。

紅紅的招牌還挺顯眼的,到了之後立即感受到一陣香味及暖和。我覺得騎機車停紅綠燈的騎士還真痛苦,尤其在天氣冷的時候,一定很想停下來吃一碗再走吧。


菜單。


藥頭豬心湯,70元。

友人點的,因為不想吃麵線就點個湯來喝喝,我有喝一口,湯頭很不錯喝哦,豬心也很多塊。


麻油腰胑麵線,80元。
 
小小的一碗就要八十銀兩,真的是小貴,但是湯頭很好喝耶,而且我又愛麻油類的東西,更是一下子就上癮。因為我比較喜歡熱湯(而且要會燙口的),不過他的湯不太燙,有點小失望,但是吃完之後,整個肚子都很溫暖哦,還是有達到暖和的效果啦,呵呵。一直很想吃他們的炒麻油腰胑啦,但一盤就要150元,花不太下手,只好點個麻油腰胑麵線來過過癮囉。腰胑也很多塊,大塊小塊都有,吃起來也很嫩,好吃耶。


etbaby碎碎唸:

雖然小小貴,但我還是很喜歡。偶爾去吃一次,身體和心理都會覺得很暖和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