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黑人當歸
地址:高雄市陽明路253號(陽明路與義華路交叉口)
電話:05-380-1089
行動:0911-618117

黑人當歸是創立於民國46年的老店哦,總店在旗山。


前陣子在批踢踢看到有網友介紹這家鴨片飯,最近比較常吃小吃的我(應該說有在拍照啦)馬上就記了下來,想說要等著天氣比較回暖的時候再去嚐嚐。

前些日子高雄開始回暖囉,心血來潮,我和daybreak就到這裡來試試口味囉。不過說真的這裡離十全路也還真遠呢,不常過來的話真的會不太想過去吃,我是因為之前做系刊的時候,都要騎車到義華路來校稿,所以也還算熟悉啦。

   

MENU。

他們的菜單上除了鴨肉飯麵之外,還有扁食餛飩等種類,另外他們的當歸口味似乎也是他們的招牌哦,小菜的話有一些拌下水啊鴨血等,不像一般是豆干海帶。


鴨片飯(大碗40元,小碗30元)
 
還滿好吃的囉,拌著油(是鴨油之類的嗎?)吃起來飯滿香的,鴨肉挺嫩的,不會太老。


當歸下水湯,40元。

這碗下水湯真是好喝又有料。湯頭的話真的是粉香呢;裡面除了下水之外,竟然還出現了豬肝及豬心等東西,真是令我和daybreak驚訝。喝完了湯之後身體也覺得溫和了起來呢。


燙青菜,30元。

青菜的口感還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覺得有點兒太鹹了點。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吃的話,我會建議一下老闆娘不要炒太鹹。:p



etbaby碎碎唸:
     
這一家還不錯吃,也不會太貴。不過缺點就是離十全太遠了點,而且騎九如路的話車子又超多。(不過我有發現一條沒有什麼車的快速小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