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御書房
地址:高雄市和平一路149-14號
電話:(07)7213556
網址:http://www.isfound.com.tw/(臨時公告網站)
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usf3556


星期四晚上(也就是昨晚)和友人吃完橋頭麻辣鍋之後,眼看時間才近八點,英國人嚷著要去喝茶或散散步,最後大夥兒決定要喝喝茶,不過卻一直決定不好要去哪喝茶……原諒我的笨拙,其實心裡一直記著好像有在網誌看過人介紹啊,可是就是記不起來…。

後來,怪學妹決定帶我們去他們導生聚去過的地方,在文化中心附近。嗯,我也突然想起文化中心好像有幾間類似的店,但總搞不清楚在哪裡,哈哈。

到了御書房,嗯,我又似乎在鹹蛋把拔的網誌看過他介紹,唉喲,我怎麼一直在想起哩…



御書房是個很舒服的用餐空間,除了可以用餐之外,也可以點個茶品在這裡待著,聽著流轉在空間裡的輕柔音樂,我想也是很愜意的一件事。

我們約八點多到達,由於我們是要點茶品,然後四個人休息聊聊天,所以選擇了入口處有靠背、昏黃燈光及小小隔間的位置。不過,在一開始店員以為我們要用餐,所以就領著我們走到較裡頭的區域,發現御書房的空間很挾長呢。



到了這裡,我們四個人都不自覺放鬆了起來,空間的佈置占了很大的因素吧,可能在家都沒有這麼樣地感覺。

在生活中,我們總是想著哪些事還沒做、哪些事要做,腦筋轉啊轉,卻不知道也是需要讓自己安靜一下的。安倫分享的話很對『我們知道要如何「動」,不知道如何「靜」』,這對於做事有點急燥的我來說,是一個很值得記住的話。


陳皮梅,50元。許久沒嚐的味道。


文山包種茶/杯蓋,150元。
怪怪點的泡茶,聽說她愛泡茶,呵呵,其實想想是個很不錯的休閒(還是嗜好?)。Emily的兒子在杯子裡準備泡三溫暖?其實我們已經準備幫他叫救護車了…。


很特別的糖罐。讓我想起椰子殼…


果粒花茶,130元。我點的茶類,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與好友相聚的日子,選間這麼間店來坐坐,很棒,也很舒服。不只有吵吵鬧鬧的聊著天,沉澱心情後的閒談,也是另一種莫大的幸福和享受……。




延伸閱讀: 文化中心美食地圖-御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