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燒肉屋(明誠店)
店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433號(新台灣原味後方的大鐵皮屋)
電話:07-5536234
網址:http://www.yakinikuya.com.tw/
價位:中餐400元(週一至週五);晚餐450元(含假日午餐)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30(用餐限兩小時)

部落客食聚第三次:燒肉屋 & KTV唱歌去!

燒肉屋我前前後後大概吃了四次有吧,每次都和不同的朋友前往,各有各的樂趣與回憶,不變的,大概就是燒肉屋食材的美味吧

燒肉屋的食材很多樣,豬牛羊等肉類、海鮮、一般火鍋食材都有;上菜的速度算快(偶爾還是會有需要提醒的時候啦),去了幾次服務態度都滿好的。

由於去的目的就是要認真的吃吃吃,所以吃了那麼多次,這次才認真拍一回XD
問我什麼好吃?嗯……我覺得都好吃耶,哈哈哈,因為燒肉屋是我的愛店之一啦。


除了食材新鮮好吃之外,燒肉屋有很多醬料供大家使用。
最基本的就是燒烤醬加灑上很多的白芝麻囉~另外,燒烤牛肉片時,還可灑上胡椒鹽,等肉熟後即可馬上入口,讚!

剩下的....大家可以參考下頭部落客們的介紹吧XD (完全打混的一篇食記)

《這裡也有部落客》
太陽的故鄉-[食記] 燒肉屋(上)(高雄明誠店)
      [食記] 燒肉屋(下)(高雄明誠店)
鹹蛋家族ULTRAMAN FAMILY-燒肉屋明誠店
一念之間:爆米阿花抱抱高雄美食-高雄美食:燒肉屋明誠店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