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陳圓餡餅粥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57號
電話:07- 558- 6800
營業時間:AM11:00~PM02:00
PM05:00~PM09:00

某日兩位飢餓的女子,想不到要吃什麼的狀況之下,突然想起住家附近這間陳圓餡餅粥,好奇心驅使之下,便前往嘗鮮囉~


店內廣敞、舒適,環境也滿乾淨的;座位有圓桌也有四人座的桌子,滿適合聚餐的。


什錦炒飯,炒得粒粒分明,吃起來也不油膩。熱與香氣十足,鹹味控制地滿好的,屬於略為清淡口味(跟學校旁的秋田比起來真的很清淡)


蟹黃鮮蝦餃總共有七個。每一個份量都滿夠的,一咬下去會有湯汁流出,有吃到蝦子,但吃不出蟹黃的味道,但以味道來說不好吃;麵皮也稍嫌厚了些,也影響了口感。




豬肉捲餅的餅皮酥且香,餅皮內沾了醬汁,一口咬下,並不油膩,但滿乾的。

不過,整體來說味道稍嫌不足了些,若香菜跟醬汁能夠再多一點,我想會更棒。比起來,還比較喜歡劉家的捲餅~


小份的魚片湯,竟然來了算是一大碗吧。鮮度很夠,很好喝~~~

*
整體來講還算可以,好像口味都偏清淡(?),不算特別好吃,也不算很難吃啦~有看到人家點酸菜白肉鍋,冬天吃一定滿棒的,希望未來我還有機會來高雄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