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捷克老爹餐館
店址:高雄市苓雅一路404-8號
電話:07- 334-3123
營業時間:am10:00~pm03:00
pm05:00~pm10:00(每週一公休)

趁著長官返台出巡到高雄,授權今天午餐任我決定的情況之下,突然想到還沒有一起來嘗嘗捷克老爹,便打消吃日本料理的念頭,改吃捷克老爹囉。


店內空間不大,因此座位與座位之間的空間滿小的,所以若遇上人多的時候,我覺得氣氛就會變得比較不好、較吵雜。

恰好我們前去用餐的時間是中午,有小聚餐,但不至於受到太大的影響。很幸運地坐在靠門邊的位置,落地窗散入的光線很好,拍照起來也很好(這才是重點!!!)


我們點了開胃菜-
牛肉口味的墨西哥烤餅(120元)一份商業午餐:黑胡椒松阪豬排(260元)、以及西班牙海鮮焗飯(280元)。餐點有附濃湯自助式的沙拉吧甜點飲料,飲料有咖啡紅茶水果茶花茶等可選擇。


很久很久之前來捷克老爹的時候,就對新鮮好吃的沙拉吧很喜歡。

雖然種類和一般沙拉吧大致雷同,不過特別的是他們自家製作的香料火腿和馬鈴薯沙拉,馬鈴薯一塊塊地,略為軟爛的口感又不失咬勁,我自己還滿喜歡的。生菜沙拉用的醬汁也很不錯,搭配柳橙醬汁的微微的酸甜,清爽好吃!


附餐濃湯,應該是奶油蔬菜什麼湯的。湯量很多,吃完有種快飽的感覺XD

用料也很大方,裡頭似乎有吃起來像於鮑魚之類的細絲。



開胃菜:牛肉口味的墨西哥烤餅/120元
不曉得為什麼,長官說那要不要點個開胃菜,這個、那個、還是這個好不好?然後兩個人失心瘋地就點了,結果最後會變成吃很撐,應該說吃完開胃菜我就快飽了XD

墨西哥烤餅餅皮薄、酥脆,更顯得裡頭用料很大方,內餡裡,起司放很多啊~咬一口裡頭的料都要跑出來了!加上生菜及沙沙醬,又多了份清爽、脆甜的口感,好吃~


來個快要掉出來的特寫!


商業午餐:黑胡椒松阪豬排/260元
松阪豬排是用豬的臉頰肉。
份量也相當足夠,約略有五、六條左右,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每一塊都很厚實的一大塊哦。

不沾醬吃起來除了富含油脂之外,口感QQ、脆脆的、也很有彈性。沾了滿滿黑胡椒香的醬汁,也相當好吃,很夠味。

飯是紫米飯,似乎可以加飯,不過我們分食焗飯就很飽啦,也沒有加飯囉~以商業午餐來說,這份餐點真的很棒的享受呀!


西班牙海鮮焗飯/280元
用大貝款盛裝的西班牙海鮮焗飯,一上桌就讓人驚豔。開始食用便發現份量頗多,讓我們兩個都大呼吃不完~

濃濃的起司(又是起司)很燙口,吃起來香且濃,海鮮有蝦子、不知名魚肉、鮭魚、魷魚、蛤蠣等,用料滿豐富的。大體上來說還不錯吃。



甜點:抹茶凍
吃起來非常Q,且有濃郁的抹茶味,實在又好吃。


附餐飲品:水果茶
飲品的部分都很大杯。

水果茶裡是果茶(覺得有點柳澄汁的味道)加上多種新鮮水果,包括了芭樂、蘋果、金桔、鳳梨、聽說還有水蜜桃(因為被某人偷偷吃掉了)。

水果茶嘗起來很舒服,甜甜中帶點酸味,是杯喝起來清爽的飲品。水果的量也很適中,不多不少剛剛好,
店家也很貼心地把水果都切成易入口的大小,所以我幾乎都有吃掉~

*
中午來用餐感覺滿不錯的,安靜又舒服。離開高雄之前有來這裡吃一次,真的是很棒的回憶。推薦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