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在附中史上最大搖滾教室裡頭

說在"我的未來不是夢"之前.....


"我直到很後來才發現

我的樣子 是在十七歲那年就決定了

但是不要不喜歡自己 要喜歡你 要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們要用很多愛 去捍衛我們愛的人 事 物

去捍衛我們的夢想 去捍衛我們的愛

去抵抗這個城市的仇恨"

 

 





-----

轉錄順子老爸寫的一篇文。


早已明白,我是我。或許真的是在十五六歲時早已決定。

我喜歡我自己,但並不喜歡現在自己的樣子;

在心底決定捍衛著自己的夢想,用力地去追尋想要的愛,但在默默中卻順從了許多事。


給我多一點包容和理解,

有些時候,我分不清楚是以因為我是我,還是因為我只是個形象....

是我是我,或者我是她。


我是我。

不想妥協,卻又因為害怕失去,而想妥協的我。


捍衛夢想之前,該找回那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