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總在洗澡的時候,腦袋裡會突然跑出些什麼想法來。

今晚,突然想起了媽媽在我大概高中的時候,
常煮竹筍仔粥(台)給我們吃,
(其實也不是粥,應該算是湯飯,但我都稱它為"粥")
很簡單的一道,竹筍湯+飯+肉燥。

似乎有一個時期裡,是屬於這粥的的記憶。(大概因為我超愛飯加湯一起吃的)
簡單,卻是心底很深刻的美味。
(就像我今晚完全無法決定要吃什麼的時候,
 突然想起老爸常買給我們吃的好吃米糕的道理是一樣的吧)

最近什麼東西都引不起我食欲 =___=
看了什麼,就想起台南的那些吃了好久卻不厭煩的家常菜。

媽媽,母親節快樂!
我還想要一直吃妳煮的竹筍仔粥~~~(啾)



什麼時候來寫個麻豆美食好了~
(但我很懶,等我拿到畢業證書送我爸媽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