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提拉米蘇
網址 http://www.tiramisu.com.tw/index2.htm
價位    220元(不含運費哦!)


提拉米蘇(盒子外面感覺有點髒髒的,那是水氣啦!)

這是我第二次在學校的合購板上面跟大家合買提拉米蘇了。上次買的時候,男朋友和好朋友都很愛吃,這次是因為男友生日了,想買來幫他慶生的,沒想到提拉米蘇實在生意太好囉,直到4/6才到達,只能晚一點吃生日蛋糕囉。


一打開盒子,灑在蛋糕上面的咖啡粉味道馬上撲鼻而來!我的天啊,真的很香耶(連我這個鼻子過敏不靈光的人就一下子聞到了)男友馬上迫不及待地拿著刀子要切來吃,也不想等我拍好照 不過也難得看他一副想快點吃到的樣子啦!



另一邊,還沒遭到男友刀子下手的蛋糕邊緣。隱約可以看到裡面的巧克力蛋糕哦,我的天啊!我在拍照的時候,男友已經切好自己吃了起來了,還一邊發出好好吃的話語。害我一直拍不好,老是手震,一點也冷靜不下來啊。


可以看到蛋糕最上層的咖啡粉,中間的巧克力蛋糕,底層是Digestive餅乾層與層之間是由新鮮乳酪與鮮奶油製成,吃起來很清爽,又不會有太膩的感覺。就像它上面介紹所寫的,若在下午的時候酌以一杯濃郁咖啡,一定超棒的!



其實不太知道自己最喜歡吃哪一個部分耶,因為都很喜歡。而且它和市面上的提拉米蘇不太一樣,夾層(白色部分)口感較偏像奶油的感覺,第一次吃的時候就覺得很特別了。餅乾也是,之前吃過的提拉米蘇都沒有底層餅乾!加了餅乾在底層有種很妙的感覺,因為上層的口感都是乾乾的,加上底層的餅乾,吃進去嘴巴裡時,有脆脆軟軟的口感都混在一起啦。

其實,還滿愛吃的啦。更何況男友愛吃提拉米蘇,買來吃的理由就更充分啦。 有機會可以買來試試哦!(若合購的話,要動作快,因為很快人數就會爆多的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