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時節。
一年了,稍早跟amigo在msn上聊著的時候,我這麼說著:「好快啊。」

打開電腦(其實根本沒關過),google閱讀器上頭的Friends顯示新文章,
心裡想著,今天這個特別日子,老師們應該會寫個文章吧。
果然被我猜到了:)

記住自己現在的樣子
恭喜psy94


*
每次看了聽了都會很感動。

然後慶幸自己能夠遇到這些老師,
大學四年、研究所兩年,遇到的都是很可愛的長輩。
能和老師當朋友,互相開玩笑,卻又能夠討論一些事,真的是很幸福...


*
工作這半年來我不斷地回頭看著過去的自己,
除了發現學生時期最幸福之外,
也慢慢地看到流失的自己。

我記憶中「大學剛畢業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大概是…「簡單」。

簡單地相信前方的路就是這麼走,
簡單地想分享一些事情,
簡單地想去愛人與被愛......

現在,很多事好像不再那麼「簡單」了。

前方的路,是不是繼續這麼走?
有些事情,該不該分享?
愛人與被愛,也許自己一個人最自在?

有太多難解的課題。

*
現在在北部,對我而言,這裡是異鄉。

台南或者是高雄都是我的家鄉,在這些地方,總能給我大大的能量。
充飽電,然後再繼續出發。
呵呵,似乎還像個沒長大的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