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工作之後,反而很少在瘋團購了,大概是少了會吆喝一起買東西的朋友們吧:)

超級飯友粉圓知道我喜歡吃泡菜,應該是說我煮泡麵最愛加泡菜,
然後工作之後愈來愈懶惰,常常想不出要吃什麼,就會隨便煮個泡麵吃,
也因此泡菜成為我食物櫃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離題囉趕快拉回來~

昨天兒去找粉圓吃飯時,她很甘心地給了我這罐泡菜,聽說在PTT合購板挺紅哩,
今天煮泡麵(又煮泡麵了)的時候,當然就聽從粉圓的話,夾了一些來加菜囉!



瓶身上簡單明瞭的說明。開封後需冷藏,一個月內要食用完畢,成份是大白菜、蒜頭、辣椒。
另外,最上頭標示有辣度的圓點點,泡菜會依您訂的辣度,在瓶蓋上貼上圓點點。

回家查了一下,發現微辣似乎是新出的辣度,
粉圓說她之前吃小辣,後勁挺強的,這次買了微辣應該不會太辣才是。
還有她說這是「豆腐乳」口味的泡菜,真是特別的形容,害我真的挺期待的:p



打開後,味道很香。
嘗起來則是很特別的味道,嗯,真的就像是「豆腐乳」,但又不是很厚重的「豆腐乳」味兒,
略帶點鹹味與酸味,鴉片泡菜的微辣後勁對我而言真的只是「微」辣,像是提味似的辣味,
聞起來蒜味並沒有很重,不過入口之後淡淡的蒜味卻一直遺留於口腔。

不過,微辣嘗起來實在很不過癮,有機會一定要買小辣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