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160幾號(苓雅二路與成功交叉口附近)

支援活動南北往返的日子,終於到了最後一次,雖然能南下回到高雄是令人感到愉悅,不過這僅止於第一週,第二週活動結束後返回南部,第三週提前南下,遇上八八水災,加上業務繁重,八月對我而言簡直是疲累又快爆炸的一個月。

所以,需要一個人背著相機、DV、腳架南下做活動紀錄的這份差事,愈來愈顯得不討喜。

最後一週,中午仍自個兒外出用餐,先走去吃了肉骨茶,途中看到綠豆湯,心想著等會兒要來個飯後甜點。

飯後一樣是散著步,轉了個彎,瞧見這家陳蓮藕大王,斗大的招牌透露著歲月痕跡,吸引了我的目光,在酷熱的夏季裡,來杯冰涼的蓮藕茶是件很棒的事,夏天小時候最愛也最常喝的飲品就是蓮藕茶了!

在我往陳蓮藕大王走去的同時,陸陸續續一直有顧客上門消費,看起來生意是挺不錯的;詢問是否可以拍照的同時,和老闆娘聊了一下(見我拿出相機要拍照,老闆娘還很不好意思:p),原來這間已經是46年的老店囉,採用的都是來自白河的蓮藕。

買了一杯大杯蓮藕茶(40元),大大口地喝上一口,清涼又解渴,在炎熱的夏天裡,真是一大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